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演练进攻套路谋划击败中国 朝鲜仍要为夺冠而战

  赛前训练演练进攻套路

  虽然今天的比赛对中国队的而言最大的意义只是挽回些许面子,但仍存在夺冠希望的朝鲜队并不想成全东道主。从昨天的训练内容来看,显然他们仍在谋划击败中国队,为最后的夺冠作准备。

  早在上一场与韩国的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朝鲜队主帅金正勋就明确表示已经对中国速度快的打法以及442阵型的战术特点有了全面了解。


  在昨天朝鲜队的训练中,主力队员和替补队员分成两队,进行半场防守练习,韩鲜队主帅金正勋让替补球员模拟中国队的进攻路线和方式,让主力队员进行防守,期间他还时不时让断下球的球员停下来,给他们布置传球路线。

  此外,朝鲜队还进行了前场5对4的进攻练习,方法与前一练习比较类似。值得注意的是,在这个进攻练习中,仅有的两次进球都是郑大世在门前中路打进,而进攻的发起者均是金永俊,此外朝鲜队还行了两组射门练习,一组是门前中路的短传射门,一组是门前中路的长传射门练习。

  虽然训练结束后,金正勋没有接受媒体采访,不过从朝鲜队训练内容上不难看出,朝鲜队与中国的最后一战必定会大举进攻。

  本报记者 黄德强
(责任编辑:dud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