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新名单:蒿俊闵郜林回归 陈涛崔鹏暂时无缘

  昨天,中国足协公布了国奥队昆明集训队员名单。英伦拉练中打架事件的主角之一郜林以及一直在国家队却屡屡无缘国奥队的蒿俊闵都回归国奥队,而“问题球员”陈涛和崔鹏均不在名单之中。申花共有沈龙元、邱盛炯、郜林等3名队员入选。


  蒿俊闵回归跟其在东亚四强赛上的表现有一定的关系。他通过有限的出场机会,终于赢得了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的初步认可。对于蒿俊闵来说,他已经为这次入选等待了很长时间。所以得知好消息后,他有点激动。“我以为我不会再进入国奥队了。感谢教练对我的信任,无论是在国家队还是国奥队,我都将尽全力去完成每一堂训练课,一旦获得上场机会,我也将力争做得最好。”当然,蒿俊闵也知道自己并没有完全达到杜伊的要求,自己若想占据一个奥运参赛名额,还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很多教练都对我谈到了不喜欢防守的问题,所以我必须做出改变,我会去改变这个缺点,全力完成教练交待给我的任务。”

  郜林是在时隔了大约9个月后才回到国奥队的。自从英伦打架之后,郜林就渐渐远离了国奥队。“很长时间没入选国奥队了,这次能回来肯定是很高兴的,其实每次国奥集训,我不关注是假的,毕竟那也是自己奋斗过的球队,有那么多的队友,这次回来我一定好好努力。”郜林说。应该说,郜林的入选跟近段时间国家队和国奥队所表现出来的“锋无力”有关。在前锋疲软的状况下,杜伊重召在申花俱乐部日本拉练中表现不错屡有进球的郜林,也就让人不难理解了。

  有人欢喜有人愁。因转会跟俱乐部闹得不可开交的陈涛以及大连车祸事件的主角崔鹏都没在名单当中。可见,在北京奥运会的大背景下,球队在定名单的时候也非常之谨慎。

  国奥本次集训将于2月27日开始,一直到3月16日结束。据悉,本次集训将以体能训练为主,并没有安排正式比赛。作者:晨报记者甘慧
(责任编辑:杨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郜林 | 蒿俊闵 | 陈涛 | 崔鹏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