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公布新一期集训名单 浐灞万厚良、郑涛入选

  本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梁军)昨天足协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中新浐灞队的小将万厚良和郑涛入选。处在三停阶段的长沙金德队陈涛落选。

  本次集训从27日到3月16日,地点在昆明。集训后期国奥和国足将在一起集训。
本次招募24人均为国奥适龄球员。随着北京奥运会临近,本次参加集训的球员进入最终奥运名单的可能性大增。浐灞队万厚良已经在杜伊心中确立了重要位置。而一度被调整的郑涛再次入选,则是意外之喜。据悉,杜伊很认可郑涛在边路的作用,只是去年在欧洲拉练期间的受伤,使郑涛的状态一直没有得到恢复。回到俱乐部后,杜伊了解到郑涛恢复得不错,就再次将爱将征召归队。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华商网-华商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涛 | 杜伊 | 万厚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