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队新一期集训名单公布 蒿俊闵获得认可回归

  本报讯(记者 王纪强)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国奥队集训名单,前段时间受到冷落的天津泰达队球员蒿俊闵(蒿俊闵博客,蒿俊闵新闻,蒿俊闵说吧)终于又回到队伍中,与谭望嵩(谭望嵩新闻,谭望嵩说吧)一起入选。

  本期国奥队集训地点选在了昆明,时间从2月27日至3月16日,然后队伍解散,队员回各自的球队准备今年的联赛,而入选国家队的球员则留下来备战3月26日在昆明进行的南非世界杯外围赛亚洲区20强赛的比赛。

  杜伊(杜伊新闻,杜伊说吧)担任国奥队主教练后,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球员蒿俊闵虽然个人技术和特点都比较突出,但有一段时间,他却被排除在国奥队大门外。此次他能够回归国奥队,也表明杜伊通过对蒿俊闵在国家队的表现,对他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希望他能通过娴熟的个人技术和突破能力,以提高球队的攻击力。

  国奥队新闻官李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国奥队这次集训主要是为奥运会做准备,由于很多队员在参加完国奥队集训后,还要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因此集训期间并没有安排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小同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谭望嵩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