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跳水世界杯一姐演砸首演 林跃火亮摘十米台冠军

  新报北京电中国选手昨晚继续在水立方上演夺金的好戏。在第十六届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林跃/火亮以总分482.46分轻松夺得冠军。在下午进行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中国跳水队“一姐”郭晶晶演砸了自己在水立方的首演。
由于在第三跳上出现失误,最终只名列预赛第二名,队友吴敏霞以37.40分的优势位列预赛头名。今天,吴敏霞将与郭晶晶向女子三米板冠军发起冲击。

  昨天的女子三米板预赛,中国选手的头号劲敌俄罗斯老将帕卡琳娜因突患重感冒退出比赛。第三跳,郭晶晶出现重大失误,在完成难度系数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时出现失误,仅得到49.60分,列在52名参赛选手中的第32位。而完成同样动作的吴敏霞则获得了该轮最高分79.95分,跃居首位。最终,郭晶晶由于这一跳的失误,名列第二名。赛后,郭晶晶面对众多媒体的采访只是敷衍了事。对于第三跳的失误,郭晶晶表示:“很正常。”对于本次比赛的目标,郭晶晶再次挤出三个字:“不知道。”

  在晚上的男子双人十米台决赛中,林跃/火亮几乎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夺得冠军。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以466.74分获得银牌,英国组合奥尔德里奇/戴利以446.07分获得铜牌。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