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两战皆墨只为荣誉而战 国足欲变阵迎战强敌朝鲜

  CCTV奥运频道20:45现场直播中国VS朝鲜

  东亚四强赛男足的较量今天将进行最后一轮,此前两战两负的中国队已经铁定无缘本次比赛的冠军。对于中国队的小伙子们来说,今天和朝鲜队的比赛,他们惟一的目标就是为荣誉而战。
不过,国足要实现这一目标,困难相当大,且不论朝鲜队是如何强大,单就自己的人员情况,国足也很难派出最强阵容。

  在本次东亚四强赛开始之前,足协对于国足的定调非常高,不仅要拿到此次比赛的冠军,而且还要以全胜的战绩夺冠。不过,在两轮过后,国足的梦想就破灭了。两战两败,目前国足以0分在排名榜上垫底。按照目前的积分情况,国足即便是在今天的比赛中获胜,其最理想的排名也只不过是第三名。

  目前,日本队和韩国队同积4分排在积分榜的前两位,而朝鲜队两战两平排在第三位。如此排名,国足只有在今天的比赛中全力击败朝鲜队才能避免最终垫底的尴尬。不过,要战胜朝鲜队,国足又谈何容易。从本次比赛前两轮的情况来看,朝鲜队虽然在技战术方面没有明显的进步,但他们的作风一如往常一样顽强,无论是对日本队的比赛还是对韩国队的比赛,朝鲜队都凭借着自己顽强作风逼平了对手。目前朝鲜队虽然排名第三位,但他们仍然有夺冠的可能,所以中国队千万不要指望朝鲜队能够在今天的比赛中放自己一马。

  另外,今天的比赛对于中国队来说,困难还有自己队员的停赛,李玮峰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肯定不能参加比赛,而主力中后腰周海滨则因为疲劳性拉伤能不能上场,现在尚不好说。

  本报记者王战荣实习生郭小栋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