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切尔西紧追巴萨15岁神童 梅西二世奇招躲避兵役

    搜狐体育讯 在法布雷加斯大红大紫之后,巴萨的拉马西亚青训营在英格兰成了个流行话题。在青年队的比赛中,经常能在看台上看到些英国球探的身影,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切尔西等英超豪门都曾派人观看巴萨青少年队的比赛。

最新一个被英国人追求的是马克•穆尼埃萨,切尔西非常希望得到这位15岁的天才中卫。

  穆尼埃萨是巴萨少年组A队的队长,他同时也是西班牙U 16国家队的队长。巴萨青训营的教练们极为看重穆尼埃萨,他被认为是博扬之后巴萨天赋最高的年轻球员。英格兰俱乐部可以在球员16岁时就与其签约,西班牙俱乐部却必须等到球员年满18岁时才能与其签订正式合同,这是诸多西班牙天才叛逃英格兰的关键因素之一。好在巴萨暂时不用为穆尼埃萨担心,这位15岁的天才把自己紧密的与巴萨联系在了一起,他认为自己是一个无可争议的巴萨人,穆尼埃萨没有一点想走的意思。对于自己在球队中的地位,穆尼埃萨非常满意,博扬17岁跻身一线队的经历也将激励他为前途奋斗。

  盖•阿苏林是巴萨青训营的又一颗明珠,这位以色列小将被誉为“天赋十倍于梅西”。今年四月阿苏林将年满17岁,目前他正在申办官方居住证,这将加速他申请西班牙国籍的进程。在通常情况下,以色列人需要在西班牙居住10年才能申请第二国籍,但只要家族中拥有具有西班牙血统的犹太人,那样只需要两年就能申请西班牙国籍,阿苏林的情况正好符合这一条款。

  按照以色列的法律,定居在国外的运动员必须在18岁后回国服三年兵役,这显然将影响阿苏林的成长。目前以色列政府正在打算修改这一条款,一旦新的条款被采纳,阿苏林将可以留在西班牙。而一旦以色列政府不能在一年内完成这一任务,届时年满18岁的阿苏林就很可能选择西班牙作为祖国。在西班牙U21国家队主帅塞斯的记事本上,阿苏林是个他永远也不愿意删掉的名字。(丁武)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