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08首秀失误 仅以预赛第二名晋级决赛(图)

林跃(上)/火亮称雄10米台。

  本报北京2月22日专电(记者沈雷)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暨“好运北京”跳水测试赛今天在水立方继续举行。中国跳水队领军人物郭晶晶在下午的女子3米板预赛中首秀登场,但谁也没料到,中国一姐在第3跳时出现重大失误,一度排名降至第八,好在她随后正常发挥,以预赛第二名的成绩晋级决赛。

  郭晶晶砸在了107B(向前翻腾3周半屈体)这个动作上。由于打开身体过晚,她入水水花非常大,最终仅得49.60分。
在有52人参加的预赛中,共有10人选跳了107B,其中吴敏霞和加拿大名将哈特利都得到了75.95的高分,而郭晶晶的该动作得分最低。

  巧的是,在年初的国内奥运跳水选拔赛济南站的比赛中,吴敏霞也在这个动作上出现过零分失误。

  今晚举行的男子双人10米台决赛中,中国选手继续高奏凯歌,林跃/火亮一路领先,以482.46分轻松夺冠,自2006年世界杯、2007年世锦赛后连续第三次在世界大赛中摘桂。至此,世界杯已产生的5枚金牌悉数为中国队包揽。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