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姚明称赢黄蜂最长士气 钱德勒:姚麦统治了比赛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数据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0-80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姚明砍下28分和14个篮板的两双,统治内线,麦格雷迪贡献34分,姚麦联手为火箭队取得了11场连胜。姚明表示:“黄蜂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这场胜利给我们更多的信心。我们可以在客场打败联盟最棒的球队,我们继续赢球,继续在客场赢球,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不是吗?”

  火箭队的客场十连胜是队史最高记录,他们的11场连胜也是1994年冠军年之后的最长连胜记录。姚明今天打爆钱德勒,场均12分和12.4个篮板的钱德勒今天仅得9分和5个篮板球。黄蜂队主帅拜伦-斯科特表示:“他们率先展开了攻击,打得很有侵略性,算是一种肉搏篮球。我们没有按照自己的方式打球,我们一直比对手要慢了半拍,对手实现了全部的战术计划。”

  黄蜂队基本上是用钱德勒一人单兵防守姚明,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姚明用跳投、勾手、转身跳投不断得分,令钱德勒找不到北。钱德勒赛后表示:“他们的球星统治了比赛,姚明和麦格雷迪今天打出了最佳比赛。有时你无法阻止他们,当他们打出了这样的感觉,他们就是一支难以打败的球队。”(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灌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 姚明 | 麦格雷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