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锋无力"让国足饱受争议 曲波:需加强应变能力

  “锋无力”让本届国足饱受争议,也是目前困扰国足最大的难题,本届东亚四强赛,锋无力的尴尬仍在继续,这让作为前锋的曲波心里更加难受:他说:“前锋在比赛中没有取得进球,没有帮助球队取得比赛的胜利,这的确让人感到很惋惜,在比赛中,中国队有好的表现,但随着对手变阵后,我们的应变能力不强,特别是被对手限制了我们的边路进攻后,锋线上的机会非常少,不过通过比赛我们还是学到了很多东西。


  遭遇两连败,今晚与朝鲜队的比赛已经被看做是“荣誉之战”,面对这场几乎是无关痛痒的比赛,曲波心里也看得特别重:“虽然本场比赛对于中国队而言,已经失去了意义,但从备战的角度上讲,这是一场很好的热身赛,因此我们不能放松,朝鲜队是一个实力很强的对手,他们的技战术能力和拼抢,丝毫不逊色韩国、日本两支球队。不管现在的成绩如何,我们都将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本报重庆专电 特派记者杨杰(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