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四国赛国足连遭败绩 总教练杜伊着急生病需心药

  本报重庆今晨专电(记者王耀铭)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连吃败仗。这让总教练杜伊科维奇着急上火。感到身体有些不适的杜伊科维奇在中日比赛结束后前往医院检查身体。检查结果表明,杜帅的身体没有大问题。有道是心病还需心药治,中国队在今晚的比赛中战胜朝鲜队才是杜帅最需要的良药。


  此外,考虑到中国队在东亚四强赛上的疲软表现,如何补充新鲜血液以更好地备战3月底与澳大利亚队进行的2010年南非世界杯足球赛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这也是让杜帅劳神的地方。在时间极为紧迫的情况下,杜帅想到了增加人员的方法,以尽可能解决国家队目前所存在的问题。杜帅说,“下一次在昆明的集训,国家队将和国奥队同时进行,所以肯定会有一些新人进入到国家队之中,从我的角度说,不管将来谁是国家队的主教练,我都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年轻球员进入到国家队。”据悉,除了近期传言将要增补进国家队的陶伟、李雷雷之外,包括张耀坤、杜威、毛剑卿等参加了亚洲杯赛的国脚都很有可能重新归队。而这些人之中,张耀坤等后卫大将的归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帅 | 张耀坤 | 杜伊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