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周海滨徐云龙成新伤员 国足换防出战朝鲜求一胜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今晚8点45分,中国队将在本届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中对阵朝鲜队。虽然对于中朝之战的结果,国足已经无欲无求,但由于多名队员伤停,国足正在酝酿阵容调整,无论是首发阵容还是球员位置都将有所变动。


  在昨天的训练中,周海滨和徐云龙因伤缺席。其中周海滨无法出战已定,徐云龙则是“肌肉有些紧绷,不敢做动作,怕加重伤势”。为此,在对抗训练中,拉杜组合对国足首发阵容进行了尝试。门将宗磊,后卫孙祥、冯潇霆、王霄、张帅,其中冯潇霆和王霄的中卫组合是首次在国足阵容中出现。在前卫线上,国足的变动较大,肇俊哲和王栋出任双后腰,左右两边分别是杜震宇和刘健。前锋曲波和朱挺。

  在对抗训练进行20分钟后,杜伊和福拉多又调整了局部人员,蒿俊闵打右前卫,刘健顶替肇俊哲任后腰,汪嵩担任前卫,杜震宇和曲波搭档锋线。相比之下,国足第二套阵容的攻击性更强。另外,吕征身着黄背心担任自由人,无论哪队进攻都负责串联。从中可看出杜伊对他的信任,不出意外吕征会以替补身份登场。

  另据悉,最新一期国奥队24人集训名单昨天公布,蒿俊闵、郜林回归,队长陈涛则因尚未处理完与俱乐部的转会事宜而落选。杜伊表示,此次集训之后,不会再有新人入队。

  国奥集训名单:周海滨、苑维玮、吕征、王晓龙、王永珀、杨程、沈龙元、邱盛炯、郜林、赵旭日、朱挺、冯潇霆、戴琳、杨善平、姜宁、刘震理、万厚良、郑涛、谭望嵩、蒿俊闵、卢琳、白磊、闫相闯、黄希扬。

  18:15 日本VS韩国 20:45中国VS朝鲜(五星体育现场直播)
(责任编辑:trezegue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 蒿俊闵 | 杜伊 | 曲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