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杰克逊缺阵勇士主场落败 老鹰赢球间接帮助火箭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在2月23日的一场NBA常规赛里,客场作战的老鹰爆出冷门,以117比110战胜缺少杰克逊的勇士队,比毕在老鹰大放异彩,他和约翰逊组成的后场双枪发挥出色,老鹰有6人得分上双,老鹰战胜勇士也间接的帮了火箭,现在火箭35胜20负,而掘金33胜21负勇士33胜22负已经和火箭拉大了差距。

  老鹰这边:比毕17分7助攻 约翰逊27分8篮板8助攻 威廉姆斯10分14个篮板 史密斯17分9篮板 斯塔德迈尔18分

  勇士这边:戴维斯35分7助攻 伊利斯26分 阿祖别克14分 哈林顿12分

  老鹰一上来就先发制人,约翰逊勾手先得两分,哈林顿暴扣,随后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攻击波,双方对飚三分,约翰逊和史密斯三分命中,对方巴恩斯还以颜色,但老鹰始终在比分上压制对手,老鹰斯塔德迈尔和帕楚柳亚等替补队员频频得分,第一节老鹰35比23领先。

  戴维斯突破和三分帮助勇士将比分追成31比41,但比毕连续两个三分,约翰逊不断中投始终让老鹰比分领先并且扩大了领先优势,在第二节结束时老鹰以68比50领先。

  第三节勇士开始反击,戴维斯不断突破创造罚篮机会,哈林顿和巴恩斯也不断远投,老鹰在约翰逊的带领下顽强阻击,新人赖特接戴维斯传球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76比86,最后时刻戴维斯突破上蓝将比分89比94。

  第四节老鹰加强防守,史密斯和约翰逊连续得分让老鹰重新确立了两位数的领先优势,斯塔德迈尔三分命中让老鹰113比99又领先了14分,此后勇士虽然奋力追赶,无奈落后太多约翰逊和比毕最后时刻连续罚球命中让老鹰117比110确立了胜局。

  老鹰首发:比毕 约翰逊 威廉姆斯 史密斯 霍弗德

  勇士首发:戴维斯 伊利斯 哈林顿 皮特鲁斯 韦伯

  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大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戴维斯 | 哈林顿 | 史密斯 | 斯塔德迈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