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中国男举决战08奥运 演讲大赛上张国政激情飞扬

  华奥星空北京2月23日电 (记者 杨莉)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春节前座谈会上的讲话,中国男子举重队“决战08奥运 当今举坛我怕谁”演讲大赛于今天在京举行。奥运冠军张国政、石智勇;举重名将李宏利、张湘祥等19名演讲队员表达了08必胜的决心和信心。

  张国政:勇者无畏 梦随心飞

  作为中国男举年龄最大的一位队员,奥运冠军张国政表示,有伟大祖国和人民作坚强后盾,他将成为一名顽强拼搏、不懈奋斗的勇者,用无可动摇的意志、永不言败的信心、坚持不懈的毅力、不断进取的精神,挑战自我,成就梦想。

  石智勇:实力是决定胜负关键

  奥运冠军石智勇认为在竞争激烈的竞技场上,除了要有获胜的信心外,还必须养足精、气、神,摆正心态多找问题,扎扎实实上好每一堂训练课,不断增强自身实力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

  李宏利: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

  世界冠军李宏利表示,在自身具备过硬技术、强健体魄的前提下,一定要有不抛弃、不放弃的信念和决心,相信自己做到谁也不怕,用“有志者事竟成”的态度证明自己。

  张湘祥:战胜自己才能战胜别人

  举重名将张湘祥认为做到谁也不怕首先要相信自己,战胜自己,丢掉荣誉包袱,一切零开始,在技战术上、伤病上、思想磨练上以及道德礼仪上吃透苦中苦,只有这样才能成为笑到最后的人。

  最后,中国男举总教练陈文斌在演讲赛上总结呈词,只有具备雄厚的实力、无畏的意志、超人的智慧和无敌的勇气,才能做到无所畏惧。陈教练同时还表示,中国男举决不辜负祖国的嘱托、国人的期盼,将在北京奥运会上再创辉煌,为国家和民族争取更高的荣誉。

  “东风吹,战鼓擂,现在世界上究竟谁怕谁?不是人民怕美帝,而是美帝怕人民。”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在春节前座谈会上曾以这样一首歌曲分析当今举坛局势,并鼓励中国举重队全体将士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为国争光。本次演讲比赛名次将于近期揭晓。

[决战奥运演讲大赛]
决战奥运演讲大赛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责任编辑:杜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宏利 | 石智勇 | 张国政 | 张湘祥 | 刘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