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专访姚明:火箭努力寻强援 电话祝老大生日快乐

火箭vs黄蜂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实录 调查 评论 数据 网友PK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火箭(火箭新闻,火箭说吧)在新奥尔良背靠背客场100-80捅破蜂窝杀下11连胜,姚麦双剑合壁卷走62分。

  姚明(姚明新闻,姚明说吧)28分14篮板,麦迪34分6助攻,阿尔斯通9分11助攻,兰德里7分11篮板,斯科拉8分9篮板。保罗14分 11助攻,韦斯特20分10篮板,钱德勒9分9篮板。

  又是客场;又是一场胜利;又是一个布满星空的夜晚;又是要比赛后匆忙赶回休斯顿。一切都是这么的熟悉,而姚明却收获了到目前为止加入NBA以来的最长连胜。同时他们也创造了客场连胜纪录。

  在夜空下,火箭的专机渐渐的远离了带给他们惊喜的新奥尔良。一个半小时后姚明开着自己的大车带着笑容回到了休斯顿的家中。十一连胜的姚明也接受了搜狐姚明官方网站的专访。

  搜狐体育:你比赛的时候髋关节受伤了?

  姚明:也不算受伤,就是被对手撞了一下,然后赶紧到更衣室检查,队医看了没事,尔后回来看比分拉开很多就看队友完成了比赛。

  搜狐体育:11连胜感觉怎么样?

  姚明:九连胜的时候和你说过,赢球之后肯定会非常高兴的,不过要马上调整自己,因为你还要面对下一场比赛。

  搜狐体育:对比六连败,十一连胜有什么区别?

  姚明:感觉真的很大差别,十一连胜和胜利一场其实都是一样的。而六连败感觉就像在心头剜了六下一样,每一次都很疼。

  搜狐体育:现在就有人在议论你们已经变成一支西部豪强了,你怎么看?

  姚明:每个人都有发言的权利,还是那句话,我们必须脚踏实地。

  搜狐体育:从六连败到十一连胜,你们是怎样转变的?

  姚明:其实和麦迪当初来火箭一样,都会有不适应的阶段,我们这个赛季换了新教练,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火箭已经走上了正轨。

  搜狐体育:火箭刚和黄蜂交易完,詹姆斯和维尔士今天出现在了现场,你们打招呼了么?

  姚明:当然有,很怀念和他们打球的日子。

  搜狐体育:昨天《休斯顿纪事报》报出了火箭有意马刺旧臣老巴里?

  姚明:火箭确实在努力的寻求强援。

  搜狐体育:最近有没有和弗朗西斯联系?

  姚明:你说老大啊,前天是他的生日,我打电话祝福了一下。

(搜狐姚明官方网站 张正)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手灌篮

  
(责任编辑:张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