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马纳多回顾裸照事件 谈美国劲敌点奥运夺冠底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3日,法国游泳名将马纳多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现在各国运动员的水平都在整体提高,所以想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法国游泳队在里昂集训,马纳多在一次800米的大运动量训练中游出了8分36秒09的成绩,在训练结束后,她告诉法新社记者:“现在需要和更快的对手比赛和竞争,所以训练需要更加主动。因为在四年前4分05秒的成绩已经算是上佳,但是现在必须要游到4秒内。”

  在谈到自己的最大对手凯特-霍夫在美国密苏里州游泳锦标赛上的4分02秒20的成绩时,马纳多表示:“她游出的成绩我在训练中也会游出来,所以我并没有太多的想法。不过我确实有些惊讶,因为这个成绩不是凯特-齐格勒创造的,而是凯特-霍夫。从这里可以看到很多女孩并没有达到自己的极限,所以今年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不过我希望我自己能制造一些属于自己的惊喜。”

  每一个接近马纳多采访她的人都无法避开去年年底的艳照事件,这次也不例外。马纳多表示那段日子对于她来说就像“世界末日”。马纳多在谈到事件对自己的影响时说:“它是可以扰乱你的训练和生活,但是事实上准备比赛就要学会摆脱这些干扰。我现在并不是在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也相信在世界泳坛上有很多女强人,我不是唯一的一个。”

  而在谈到自己的北京奥运目标时,“现在还不能谈论这个,但是让人确定的是届时的成绩一定会小于4分02秒。并且届时比赛将在上午举行,这将让结果复杂化。不过首先是要确定参加最后的决赛,在此之前首先要进入游泳的奥运代表队,现在我还没有确定一定能去参加北京奥运。”

  马纳多近期将在里昂参加400米自由泳比赛,不过已经确定的是4月20日-27日期间,她将前往敦克尔克参加法国的奥运测试赛。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