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日本告状"暴力足球"获成功 中国队被罚4500美元

    搜狐体育讯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由日本足协发起状告中国队野蛮踢球一事终有定论。在今天召开的东亚足球联盟委员会上,大会一致同意按国际足联的规定,给予中国队4500美元的经济处罚,同时给予动作同样粗野的朝鲜队也处以1500美元的处罚。从金额来讲,比日本原本估计的2万美元处罚少了许多,但无论如何中国队的恶名算是远扬,它对于即将征战世界杯外围赛的中国队来讲,也许是花钱买教训,敲响了警钟。

  在今天召开的委员上委员们同意对于在17日与韩国队比赛领到5张黄牌的中国队给予1500美元罚金、在20日与日本队比赛中领到4张的中国队给予3000美元罚金的处罚,同时对于20日与韩国队比赛中领到4张黄牌的朝鲜队给予1500美元的处罚。

  对于日本代表团提出防止野蛮踢球在内的解决提议,委员会同意将在今后加强对裁判进行培训,会议还决定将在下届2010年日本举办东亚四强赛之前要对裁判进行专业培训。(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