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训练场PK朝鲜令国足无地自容 射门离谱杜伊恼怒

  两年前,中国队在大邱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上曾以2∶0战胜朝鲜队。两队今夜决战山城,情况发生了很大变化。昨天下午,仔细观察中朝两队在同一块场地上进行的训练,你不禁为即将与朝鲜队过招的中国队捏一把汗。

  朝鲜队的大巴车于17时整驶入场地。

朝鲜队身穿深蓝色运动服,由一家中国运动品牌提供赞助。一位年轻队员扛下了一箱24支装的矿泉水,另一位队员则拿着标志杆。这是组委会提供的普通矿泉水,每瓶水的容量是550毫升。也就是说,朝鲜队20多位队员只用一箱水。随后训练的中国队则用一辆面包车专门运送训练器材,光是冷冻箱就有三箱,里面五花八门地冻好了各种功能饮料与纯净水。

  装备的比较,中国队“大获全胜”。但随后的训练,朝鲜队很快“扳回一城”。这支朝鲜队以著名的平壤425队为班底。训练开始前,主教练金正勋布置训练计划,朝鲜球员站成两排认真听讲。热身运动时,朝鲜队的两人一组相互传球,做得一丝不苟。而中国队在18时45分开始训练时,队员们在热身时个个嘻嘻哈哈手舞足蹈。

  朝鲜队的训练开始7分钟之后,5位朝鲜代表团成员在一位身穿黄大衣的领导带领下,来到球场边观看训练。“黄大衣”在听取了教练的简单介绍后,一直一言不发地站在场边,直至训练结束。领导的到来,让朝鲜队的训练更加认真。从一个小时的训练看,朝鲜球员虽然身材矮小,但灵活性和盘带技术均要强于中国队,在中路突破后的射门脚法普遍很刁钻。在韩朝之战中取得进球的“朝鲜鲁尼”郑大世,昨天的几脚射门全部紧贴草皮飞速入网,让围观的重庆球迷喝彩不断。而中国队的射门训练,皮球时常偏得离谱,杜伊和福拉多在场上大吼大叫,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

  展望与中国队的收官之战,金正勋表示:“在战术上,夺取中场控制权非常重要。在人员上,我会继续使用全主力阵容。”

  晶报重庆专电 特派首席记者 吴邦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深圳新闻网-晶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