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7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热身赛-南昌本土球员4-0胜陕西 高万国独中两元

  本报南昌讯记者鄢卫华报道:21日,正在上海康桥基地进行新赛季备战的南昌八一队和中超球队陕西宝荣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南昌队出人意料地以4比0狂扫对手。

  南昌队主帅李晓通过电话告诉记者,这场比赛,南昌队基本以本土球员为主,利用对方开局阶段的大意很快打开了局面,而当陕西队急于扳平时,南昌队又通过防守反击策略扩大了比分。

其中,司职前锋的高万国独中两元,后腰王博和后卫邓蓬鹏也各有一球入账。比赛结束之后,陕西队主帅成耀东连夸南昌队实力非同小可,理应有机会冲击明年的中超资格。

  据李晓介绍,这是南昌队农历新年后热身赛的两连胜。两天前,南昌队凭借王博的远射1比0击败了由前中国女足主帅马良行执教的上海中邦队(即上赛季的上海七斗星队)。接下来的本月25日、27日和29日,南昌队还将分别与中超山东鲁能队、徐根宝执教的中甲新军上海东亚队以及21日交过手的中超陕西宝荣队一一进行热身比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