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半场战报-廉基勋凌空抽射破网 韩国1-0领先日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08年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打响,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由日本队迎战韩国队。上半场比赛中,凭借着廉基勋的破门得分,韩国队暂时领先日本队。

  比赛开始,两队并没有太多的试探,直接开始对攻战。第2分钟,韩国队左路组织进攻,连续传递到中路,助攻上前的金南一拔脚怒射,川口能活稳稳将皮球得到。随后韩国队主要从右路发起进攻,第8分钟,韩国队得到角球机会,皮球从门前飞过,川口能活出击倒地将皮球抱住,化解了一次威胁。韩国队牢牢控制着中场的主动权,日本队在场上显得比较被动,第12分钟,内田笃人在右路突破传中,可惜传球太低被后卫大脚解围。

  第15分钟,韩国队率先破门成功,廉基勋在右路起球传中,禁区内包抄的队员打门被后卫用身体挡出,皮球飞到了右路,跟进的朴源载左路下底传中,廉基勋在门前凌空转身射门,皮球像炮弹一样飞进了球门,川口能活对此球无能为力。韩国队取得领先,比分变成了1-0,这也是廉基勋在本次比赛中的第二个进球。随后日本队也马上还以颜色,中村宪刚禁区前的远射打在立柱上偏出,差点将比分扳平。

  韩国队的防守组织得不错,日本队在禁区内很难得到轻易起脚的机会,只能射出一些离谱的远射。急于进攻的日本队阵型压得比较靠前,韩国队打出了数次快速反击,第27分钟今野泰幸在禁区右侧侵犯了廉基勋,不过韩国队没能形成射门的机会。第34分钟,金南一在门前25米处放倒了远藤保仁,后者直接将球罚到禁区,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跟进队员起脚远射被后卫用身体挡出,中村宪刚禁区前再度发炮,皮球被门将神奇地扑出,力保大门不失。

  第40分钟,韩国队后场直接长传,吴章银在禁区右侧得球直接射门,皮球偏得有点离谱。两分钟后,金南一在中场附近铲球犯规,吃到了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半场结束前,山濑功治和内田笃人做了一个二过一配合,后者带球突入禁区,门前近距离射门被后卫飞身堵出,错失了一次得分良机。上半场比赛结束,比分定格在1-0,韩国队领先。(搜狐体育 独自西行)

  日本首发阵容:1-川口能活、21-加地亮、22-中泽佑二、25-内田笃人、2-今野泰幸、7-远藤保人、10-山濑功治、13-铃木启太、14-中村宪刚、24-桥本英郎、12-田代有三

  韩国首发阵容:1-金龙大、4-赵亨容、14-姜敏寿、16-郭泰辉、2-李宗珉、3-赵源熙、5-金南一、13-朴源载、20-吴章银、9-赵珍洙 11-廉基勋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廉基勋 | 川口能活 | 金南一 | 朴源载 | 吴章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