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世乒赛中国女乒轻松备战 韩国女队训练未见唐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今天下午,中国女乒进行了广州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在一个小时的过程中,中国女乒的队员们表情轻松却又严肃紧张地完成了训练内容。

  下午1时15分,中国女乒在主教练施之皓的率领下来到了广州体育馆。在约15分钟的热身之后,参加本届比赛的五员大将--郭跃、张怡宁、王楠、李晓霞和郭焱与三名陪练开始了对抗练习。

  这一次王楠的陪练是削球手范瑛,而饶静文与郭焱对战在一起,郭跃和李晓霞两员小将则捉对厮杀。面对大赛之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大家的态度都非常认真。由于场边的们屡屡被工作人员推开,而外面的风又比较大,所以感觉受到影响的王楠亲自走过去用挡板挡住了门。当旁边中国男队的训练结束后,她与范瑛又迅速换了一块场地。

  在半个小时的对抗练习之后,中国女乒又开始了多球训练,两名球员分别给对方喂球,对方完成网前搓球接正反手攻击的“功课”。在这个环节之中,李晓霞漂亮的反手杀球显示出了巨大的杀伤力。以至于有一次小白球直接“击中”了郭跃的脖子,弄得两名队员也是笑声不断。

  这边中国女乒刚刚结束训练,那边韩国男女队就走进了训练场。柳承敏、郭芳芳等球员都很快开始了训练,不过记者仔细找了一圈,也没能发现新近入籍韩国的原中国队队员唐娜。直到晚上举行欢迎晚宴的时候,拖着一个小行李箱的唐娜才第一次出现在记者面前。在队友和教练面前,她显得心态不错,还与随队的志愿者一起合影留念。不过面对记者的镜头,唐娜似乎要低调了很多。

  广州第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将于明天上午拉开帷幕,而中国女乒也将在下午迎来自己本次赛事的第一个对手--俄罗斯队。(搜狐体育 海天/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王楠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