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搜狐独家稿件

李隼:中国队抽得好签 团体赛每人都有上场机会

  华奥星空广州2月23日电(记者 李旭)“中国队的签抽得挺好。”国家乒乓球队女队教练李隼这样评价中国女队的小组赛形势。

  49届世乒赛团体赛明天就将开始小组赛的第一轮争夺,国乒将士今天来到广州市体育馆进行了大赛之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

展望即将开始的小组赛,李隼说道:“抽签抽得不错。”

  在李隼看来,“抽签不错”并不是因为避开了有可能造成麻烦的对手,恰恰相反,正是因为同组的对手各个都颇具实力。“总体来看,中国队这个组的整体实力是最强的。这样才有锻炼价值。”

  李隼透露,在小组赛上,参加此次世乒赛的五名队员张怡宁、郭跃、王楠、李晓霞、郭焱都将获得出场机会,“如果对手太弱的话,队员上去打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中国队的第一个对手是俄罗斯队,俄罗斯队的阵容中拥有两个削球手和一个“怪拍手”。尽管俄罗斯队的打发在欧洲属于异类,但国乒也并不是没有准备。此次来到广州的陪练中,就出现了范瑛的身影。李隼表示:“国家队会考虑到各方面的问题,做最为充分的准备。”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