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国足对手动态

许丁茂:中朝实力不如韩日 达到锻炼年轻人目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晚,2008年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打响,率先开始的一场比赛由日本队迎战韩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着廉基勋和山濑功治的进球,双方战成了1-1,未能分出胜负。

这样本场比赛结束,日本队和韩国队的积分同为5分,冠军的产生还有着不小的悬念。赛后两队主帅也总结了本场比赛。

  韩国主帅许丁茂发表了对本场比赛的看法,“今天比赛很艰苦,但是结果有些不满意,最后被日本扳平,特别是在我们的队长下场后,在场面上有些被动。”

  随后一名日本记者提出,作为教练许丁茂在欧洲有过一段时间学习,在技战术上,日本韩国要强于中国和朝鲜,在这方面请他谈了一些看法,特别是比较欧洲一些强队的战术打法。

  许丁茂笑着谈到,“本次四个队都很不错,不能三言两语的表达出日本韩国战术素养要好一些,但是可能在韩国方面,对个人的评估以及个人的检测方面做得比较细致。”

  接着有记者问,韩国队为什么在两场比赛都是领先情况下被对手追平,许丁茂对此做出解释,这也是他之前很不满意的地方,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队员在某些时间注意力不集中,另外就是队员们在场上缺乏领袖缺少核心造成的,但是他并不认为整个比赛是失败的。

  还有记者提出,本次比赛韩国队都获得了哪些收获,许丁茂称,首先是达到预想的目标,其中之一就是减小了本土球员与海外球员的差距,比如前锋廉基勋,后卫郭泰辉等,为未来国家队的发挥储存了一些后备力量。(搜狐体育 泅渡发自重庆)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