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加利亚尼供认私会里皮 意甲欧冠不达标即刻换帅

安胖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安胖很生气 后果很严重

    搜狐体育讯 “里皮的确非常棒,但安切洛蒂将肯定继续担任米兰的主教练。”这是加利亚尼2007年3月23 日在参加欧足联会议时的一番讲话。不过,一年之后,米兰经理似乎将自己昔日这番“慷慨陈词”忘到脑后。日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之时话锋突转,加利亚尼表示,如果安切洛蒂本赛季不能将球队带进欧冠前四、联赛四强的话,里皮将在下赛季出任AC米兰主帅,更为过份的时,加利亚尼甚至直接承认,俱乐部方面已与里皮早就达成私下协议。

<<<<您认为私会里皮的做法是否对安切洛蒂不够尊敬?

  自2001年底入主AC米兰之后,不到7年的时间拿满了意甲、意大利杯、意大利超级杯、欧洲冠军杯、欧洲超级杯,以及世界俱乐部杯,安切洛蒂已然“功德圆满”,这样一支平均年龄高达33岁(帕托未来之前)的球队,安切洛蒂能将其带到今天这个高度,很难想像,安帅需要付出多于常人多少倍的努力。可是,精于算计的加利亚尼显然没能正视。

  一位教练能在一支球队干上7年实属不易,更何况还是AC米兰,虽然安帅拿着意甲主帅第二高薪(450万欧元、曼奇尼500万),可是他的执教成绩是与这份高薪成正比的。可是,连续夺冠很大程度上造成米兰俱乐部在审视球队真实水平上出现视觉偏差,“电话门”事件后,AC米兰转会市场鲜有成功进补,每当出现转会新闻,红黑军团总是吼的最凶,可是,两年多来,球队仅仅补充了2.5名一线主力(奥多、帕托、罗纳尔多只能算半个)。

  安切洛蒂一直以来希望能在战术方面有所更新,从4312到4231,从4321到如今贝鲁斯科尼钦点的4411,七年将,安切洛蒂希望引入的克雷斯波、阿莱士、迪亚拉等人,加利亚尼未曾带来一个,取而代之的则是法瓦利、奥利维拉这些事先并不在安切洛蒂计划范围之内的“鸡肋球员”。安帅唯一钟意之人埃默森,加利亚尼将其带入米兰的时间却整整推迟4年,而当埃默森来到米兰之后,32岁的高龄俨然已是“半老徐娘”。

  本赛季初,当AC米兰因罗尼、皮波受伤锋线严重减员之时,加利亚尼颇为动情的表示:“AC米兰?我们如今很好,要知道已经拥有六名攻击手了,卡卡与西多夫其实也属于攻击手的行列。”而在联赛过半,球队因主场成绩欠佳,锋线伤病一步步滑向保级圈内之时,加利亚尼仍旧表示:“即使罗纳尔多不能恢复,我们也有帕托,我们有5个前锋。一月我们无意作任何调整。”这类豪言可以看作信心十足的体现,可同样也可视为固步自封的傲慢之举。<<<<您认为米兰是否能够达到欧冠联赛和意甲均进入前四的既定目标?

  又想让马跑,又不给吃草,这两年来,安切洛蒂在球队之中显然过着“苦行僧”般的日子,全欧洲谁都知道他是一名“巧妇”,穆里尼奥曾经表示:“现役教练当中,安切洛蒂的工作效率是我最为敬重的”。可同样可以看到,摆在安切洛蒂面前的这个灶台,显然让他无米可下。

  关于安切洛蒂,加利亚尼曾有过一番颇为耐人寻味的讲话:“(他能呆到今天)因为他从不抱怨转会市场,能与俱乐部、球员达到最完美的和谐。”可现如今,无视球队真实实力,放言如不进入联赛欧冠前四,安切洛蒂将被里皮取代。这种做法显然有失公允,并且有失偏颇。<<<<您希望米兰下赛季锋线引援哪位球星?

  现如今看来,里皮相继拒绝托特纳姆热刺、瓦伦西亚、英格兰国家队、甚至还有尤文图斯的做法已然不难理解。“银狐”可能早就知道,下赛季红黑军团的帅印将由自己掌握。不过,里皮仍旧需要小心,加利亚尼曾经说过:“我们的主力阵容是如此出色,很难让主力阵容的实力比现在再拔高一步了”。言下之意无非就是寄望里皮接手米兰之后能够利用球队现有班底,在安洛切蒂的战术框架之下进行提高,可谁也不忘记,里皮夺取世界杯冠军时的战术思想源自何人,期待里皮超越安切洛蒂?加利亚尼显然太过主观。(精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 里皮 | 安帅 | 埃默森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