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女团动态

李晓霞点出备战一关键要素 面对比赛"紧"字当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 今天下午,中国女子乒乓球队在广州体育馆进行了49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小将李晓霞在训练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充分的准备是赢得比赛的关键。

  “应该说自己要在准备上更充分一些吧,”李晓霞对记者表示,“毕竟明天与俄罗斯的比赛是第一场比赛,在各方面都可能没有完全活动开,这种情况下更要把准备做充分一些。”

  作为中国女乒新生代的代表人物,李晓霞先后参加了不莱梅和萨格勒布两届世乒赛。对于她来说,国际级大赛并不陌生。过去的经验告诉李晓霞,在面对大赛首战的时候,必须要“紧”字当头。

  “作为我自己来讲,我整个人都要保持一个紧张的感觉,不能够太松。”李晓霞表示如果自己前面太松的话,在后面遇到困难的时候调节起来会比较麻烦,“我在训练的时候一定要保持一个非常紧张的感觉,这样在场上就会很好地去调节。如果特别松那遇到困难的话自己的调节能力就会相对差一些。”

  右手横板两面反胶弧圈球打法的李晓霞曾经赢得过第48届世乒赛女团冠军和第49届世乒赛女单、女双两项亚军,其实力雄厚的两面弧圈球进攻是她最大的技术看点。(搜狐体育 海天发自广州)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