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中古女排对抗赛 > 中古赛事动态

中古女排各练绝技备战对抗赛 赵蕊蕊冯坤将首发

  新华社福州2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胡苏、王集旻)中国国家女子排球队23日抵达福州,备战今年首次赛事中国、古巴女排对抗赛。

  根据赛程安排,两国女排将在2月24日至3月2日于福建、浙江连续进行6场比赛。

23日下午,中国和古巴女排分别到福建省体育中心和福建省体工队进行了训练。

  中国女排的训练内容主要包括热身、接发球和较为擅长的战术组合进攻。两名曾经的伤员赵蕊蕊、冯坤已恢复大半,随队参加了全部的训练活动。根据主教练陈忠和的安排,二人在24日的首场比赛中均将上场。

  对赵蕊蕊、冯坤两位中国名将的复出,古巴女排主教练安东尼奥说:“我记得她们的长相,但对她们的技术特点已没有太多的印象。”

  当天下午,古巴女排重点演练了跳发球、4号位强攻和拦网。从训练过程来看,古巴女排依然保持着爆发力好、力量足、进攻凶狠的传统特色。

  安东尼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古巴队22日才到福州,各方面尚未适应;中国队又是一支非常出色的队伍,相信周日的比赛会非常艰苦。“当然,我们肯定想赢得比赛”。

  对于如今世界排坛欧洲崛起、群雄逐鹿的格局,安东尼奥未作过多的评价。但他仍表示:“中国显然是世界女排强队之一,我认为中国姑娘有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冠的实力。”(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奥 | 冯坤 | 赵蕊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