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第16届跳水世界杯赛 > 关注中国选手

郭晶晶点出两大劲敌 丢冠后先给妈妈打电话(图)

郭晶晶打电话
郭晶晶打电话

    搜狐体育讯 “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满意,三次都没拿到世界杯金牌,我想我是没缘,不太适合比世界杯。”北京时间2月23日,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结束了女子3米板的决赛。结果,郭晶晶再次败给队友吴敏霞,后者卫冕成功。赛后,评价起自己的表现,郭晶晶如此表示。

  赛后,郭晶晶一边来到混合采访区,一边打着电话,在场等着采访的记者们个个都竖起了耳朵,本想听到一些意外的收获,没想到郭晶晶只是打给妈妈:“妈,我现在在接受采访了呢!一会再给你打过来。”

  在预赛、半决赛和决赛,郭晶晶在同一个动作上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失误,这个动作就是难度系数高达3.1的107B(向前翻腾三周半屈体)。对于自己在这个动作,郭晶晶表示也很纳闷并否认了自己“状态不好“一说:“107B平时训练练挺好多的,但不知道这次比赛怎么不行。我觉得我状态挺好的。”

  谁是中国跳水队最大的敌人?这个问题郭晶晶也许不知道回答了多少遍,但今天仍然有人提起。她还是耐着性子回答:“俄罗斯的帕卡琳娜,这次她没比,好像不太适应生病了。”除此之外,郭晶晶还补充道:“还有那个加拿大胖子。”此言一出,立即引来全场一阵笑声。郭晶晶口中所指的“胖子”,是来自加拿大的名将哈特莉。她曾在多次比赛中让郭晶晶吃到苦头,不过今天的决赛,哈特莉只获得了第6。但郭晶晶还是一如既往的谦虚:“我们也谈不上特别有优势,每个人都有每个的特点,大家都有强项和差的地方,不过到了奥运会大家都会准备,现在也说不清楚。”

  在水立方的首演,郭晶晶并不完美。不过对于水立方,郭晶晶倒是十分喜欢:“第一次到水立方比赛,对这个地方感觉很好,水立方也很漂亮。”与其他选手不同,郭晶晶认为在水立方比赛并没有紧张:“就是一次普通的比赛,我没觉得紧张的。”当有记者问到郭晶晶连续3次参加奥运会,心情会有什么不一样时,郭晶晶摇摇头:“没有,反正都是奥运会,也许到了8月份才知道吧。”(搜狐体育 何烃烃)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哈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