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南方球队

王治郅孩子受惊成为导火索 大郅:确实有些冲动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 早上8点,王治郅的电话一直处于关机状态。一直到8点半,王治郅才拨通笔者的电话,当他得知是有报纸报道他殴打他人的时候,大郅解释说:“是我爸他们,不是我。

”但是他拒绝解释当时发生的情况,他说:“还是别说了,越说越乱。又该成为焦点了。”一向低调的王治郅以为这样就可以让事情简单化。

  但是,到了下午,他再也坐不住了,因为他打人的报道已经铺天盖地,王治郅说:“我觉得还是解释一下吧,作为职业球员,出现当时的情况,我确实应该克制住自己。当时他们开车很猛,我父母和孩子都在车上,孩子还受到了惊吓,”大郅说:“所以我父亲就下车和他们理论,结果双方就开始相互推搡,所以我当时有些冲动,就下车了。”

  “但我主要的目的是劝架,作为一个职业球员,发生这样的事确实不应该。”大郅有些懊恼的表示,“三月初国家队就要集训了,我是今天晚上的飞机去美国治疗,本来也与篮协打过招呼,要检查一下自己的腿伤,然后参加集训。没想到临走还发生这样的事情。”

  对于网上所曝,“米先生右耳根部及右脸部有明显的淤血,确诊为脸部外伤,头部脑震荡。出事后,王治郅所属单位领导赶到派出所进行协调。”大郅说:“我会等待事情调查结果,也会尊重派出所的判决。”

  同时他表示:“我现在人在机场,等下了飞机,我会在博客上发表声明。同时向大家表示歉意。”(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