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体育新报 > 体育新报时尚频道

悉尼范特西

  在北京的冬天来到悉尼过几天阳光灿烂的夏天,本来就是件挺爽的事情。

  坐在悉尼歌剧院前面的大台阶上,看着血红的太阳坠入到悉尼大桥后面的海面里,自己不禁狂想:如果悉尼是我的城市,那我的生活又会是啥样呢?


  我一定从小好好吃肉,多喝牛奶,每天跑步上学,书包里还要放上两只哑铃。16岁时就要有成为肌肉男的苗头,因为在悉尼,无上装的机会大概比穿Armani的机会多多了,好身材这时才是真正的本钱。

  数理化如过眼云烟,人生目标会变得多姿多彩,目标一是当回澳网冠军,在每个新年都让世界瞩目;不过这可能有点难,藏在世界各个角落里的费德勒们随时都有可能将我暗算。容易点的比如当个潜水教练,在水面下依然身手矫健;还有就是当个大帆船的船长,像Mr.库克那样威风八面。

总之,在我有了这些目标之后,再也不用像北京上海的小男生们一样,疯狂钻研时尚杂志,然后为自己的几根头发是该黄还是该绿拿不定主意了,那些其实是种身体自卑或是自恋。

  最主要的生活当然就是运动,Bondi海滩、Manly海滩,还有太多的海滩都在悉尼方圆30分钟的车程之内。当你在北京的建国门与复兴门之间,伟大的长安街上因塞车而暴躁的时候,我已经在同样的时间内,登陆各大黄金海岸。

  游泳必须生来就会,就像呼吸一样。冲浪板应该是我五岁的生日礼物,三岁时应该是副滑雪板。现如今的女孩子们经常不知道在各种节日时该送些什么礼物给她们暗恋的帅哥们,在悉尼绝对不会!Quicksilver、Billbang、Pro-Dive的商店里有着数不清的最酷的体育用品,我可以帮她们随便挑一个,顺便送我一件!

  冲浪的地方在悉尼有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级别和时间来选。我一直觉得相对于跑步,自行车等运动而言,冲浪才是真正有艺术气质的运动,浪子的感觉才是人生顶点。Quick Silver的老板之一,就曾经是位著名的世界级冲浪运动员。高中毕业前,还有件事情务必完成,就是要拿到PADI潜水证书。18米限制的入门级Open Water,30米限制的进阶级Advanced,40米限制的高级Master至少要拿到一个。其实这一点都不难,只是需要点时间,当然还有就是Money!不过当你能够看到海面下另一个完全不同的空间时,也许才会理解世界远比我们想象的要奇妙并且美丽许多。

  高中毕业后,赚钱要靠自己了。要是能小有收获,就去买条船吧。单桅起步,大小不限,只要能常常把自己挂在船身上面就行。悉尼周边的海域经常会有些不大不小的海浪,乘风破浪的感觉会让好男儿豪情万丈,连荷尔蒙的分泌都会多上几倍,不过这也的确需要不少钱!

  陆上运动我选橄榄球,这看似粗暴的活动其实是最讲究纪律与团队精神的。强烈推荐给教委,作为替代政治课还有各种操守修行的首选。Golf算是种休闲,不过PGA的比赛打好了,也能赚到大帆船。翻悉尼市区地图,在地铁+轻轨的范围内,球场就有N个,打场球比在北京去趟钱柜还要便宜一半,你说你会选哪个?热门的运动在这里还有攀岩、蹦极、滑板等等,统统归入X档案。不过极限运动要求的不仅仅是胆量,有时也要和孤独作伴。

  还有两项重要的运动也必须变成我的长项:滑雪和马术,一个在冬天,一个在春天。自悉尼向内陆,开车不过2小时,就有号称是南半球上最好的滑雪场。当然你也可以再往南,1000km后就是南极,一个不能再南的地方,能不能滑雪还真是不详。不过County ski肯定是需要的,不然怎么上岸?猎人谷的春天野花满山,70km的距离让你似乎在悉尼都能闻到花香。猎人谷中有70多处酒店,有本事的话信马由缰全都尝个遍,不过要到18岁之后才行。

  人生短短几个秋呀,不醉不罢休!

  最后,也许是最重要的,在我成为铁人N项之后,一定会有几个金发碧眼的女友为伴。运动明星远比三好学生星光灿烂!

  身后的歌剧院在我看来只是运动画面的美丽背景,金色的悉尼大桥也只是新年焰火晚会的舞台,真正让这个城市光芒四射除了它周围蔚蓝的大海还有绵延的沙滩,那种无处不在的运动以及自由的精神,才是悉尼的真正灵魂所在!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