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德甲-不莱梅爆冷门客场0-1 勒沃库森降伏沙尔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周六晚上,德甲联赛第21轮进行了6场比赛的争夺,结果,勒沃库森主场1-0力克沙尔克04,不莱梅则爆冷0-1不敌法兰克福,斯图加特主场3-1大胜卡尔斯鲁厄,多特蒙德则以1-0小胜罗斯托克,比勒菲尔德0-2不敌杜伊斯堡,沃尔夫斯堡0-0与柏林赫塔握手言和。

  勒沃库森 1-0 沙尔克04

  本场比赛进展十分激烈,双方迟迟都未能打破僵局,就在人们以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勒沃库森最后时刻发威,85分钟,施奈德右路传中,M-弗里德里希打入了一粒精彩的远射,这粒进球也帮助勒沃库森取得1-0的领先,补时阶段,沙尔克的琼斯因为侵犯基斯林被红牌罚下,最终,他们也在客场0-1败给勒沃库森,遭遇两连败。

  法兰克福 1-0 不莱梅

  上半场40分钟,不莱梅遭受重创,迭戈因为在和吉尔扬科斯的拼抢中犯规,而被主裁判直接红牌罚下,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下半场56分钟,克里斯突破伯尼斯防守后,将球传给禁区内的阿玛纳蒂迪斯,后者左脚推射远角得分,法兰克福主场1-0领先。

  斯图加特 3-1 卡尔斯鲁厄

  本场比赛斯图加特取得一个梦幻开局,第5分钟,希策尔斯贝格后场长传球给马利卡,但埃及曼抢先解围,不过皮球落在了戈麦斯脚下,后者20码左脚劲射得分,帮助斯图加特取得1-0的领先。26分钟,斯图加特扩大比分,帕尔多开出任意球,梅拉禁区内头球摆渡,希尔伯特左脚抽射打入球门远角,帮助斯图加特2-0领先。81分钟,哈伊纳尔为卡尔斯鲁厄扳回一球,他接卡普拉尼的妙传后在门前2米处近距离推射得分。88分钟,斯图加特再入一球,达席尔瓦妙传卡考,后者左脚劲射破门,将比分最终定格在了3-1。

  比勒菲尔德 0-2 杜伊斯堡

  开场仅仅8分钟,客队就率先发难,杜伊斯堡开出角球,比勒菲尔德后卫没有解围远,韦伯外围送出妙传,施罗特22码外左脚低射打入球门右角,海因扑救不及,杜伊斯堡客场1-0领先。下半场48分钟,比勒菲尔德再遭打击,塔拉拉赫下底传中,伊什阿库禁区内右脚劲射得分,帮助杜伊斯堡将比分扩大为2-0。最终比勒菲尔德也未能改写比分,最终0-2饮恨。

  多特蒙德 1-0 罗斯托克

  上半场双方互交白卷,下半场67分钟,多特蒙德率先打破僵局,卢卡维纳右路传中,克利莫维茨中路接球后左脚劲射得分,帮助多特蒙德1-0领先。

  沃尔夫斯堡 0-0 柏林赫塔

  本场比赛双方苦战90分钟,均未取得进球,最终只能0-0握手言和。两队一共被出示6张黄牌,可见比赛进展之激烈。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斯堡 | 菲尔德 |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