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杜震宇:伪队长并不值得炫耀 得红牌只因太兴奋

杜震宇此役染红离场(点击欣赏更多)
杜震宇此役染红离场(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2008东亚锦标赛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落下帷幕。最后场上 仅剩9人的中国国家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着朱挺、王栋和蒿俊闵的各一 粒入球3-1逆转击败朝鲜队,本场比赛结束后,本场比赛的焦点球员杜震宇接受采访时表示,赢得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也算对球迷有一个交代。>>>>点击观看杜震宇采访视频

  杜震宇作为本场比赛的首发队长,在场上的表现相当积极,不过赛后杜震宇却对自己的队长称呼不大感冒,笑着说:“我算是什么队长啊,大头停赛才让我当的,我就是个伪队长,没什么好炫耀的。”

  对于自己的红牌,杜震宇如是解释着:“其实我对自己第一张黄牌没什么意见,第二张黄牌主要是自己太兴奋了,当时我们反超了比分,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所以得了红牌,唉,有点激动,真的。”

  本场比赛,杜震宇和孙祥在左路的进攻打的非常出色,中国队下半场反超的进球也是来自左路,杜震宇说:“这场比赛,我和孙祥的状态要强过前两场,脚风也还算顺,能帮助球队赢得比赛胜利,总是高兴的。”

  随后,杜震宇还对本次四国赛做了整体评价,他认为国家队的表现其实还算过的去,三场比赛下来也积累了一些经验,这场比赛赢了球,总算给球迷有一个交代。但是也不否认同日本还有韩国存在一定差距。不过杜震宇强调,这个差距并不是某个球员个人之间的,而是在整体足球上,我们还要向日本与韩国学习。

  带着一场胜利投入与澳大利亚的备战,杜震宇非常的有信心:“其实前两场比赛输球,我们没有特别的压力,东亚四强赛就是为与澳大利亚的比赛做准备,与朝鲜的比赛,我们队伍打出了自己的特点,这对于提高球队的信心很有帮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重庆)

中国足球论坛国足上演街头霸王式闹剧

蛮力:[野蛮暴力偷换了积极意义!] [面对"少林足球",笑还是哭?]
红祸:[国足为什么这么"红"?] [徐云龙,你怎么不往裁判身上铲?]
友邦:[中朝战经典台词] [朝鲜很好很"友谊"] [我们很黄很暴力]

重庆美女观战国足

白衣飘飘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