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C罗鲁尼梅开二度 曼联5-1纽卡逼近枪手

纽曼
组图:纽卡斯尔1-5曼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英超联赛进入第27轮争夺。作客圣詹姆斯公园的曼联队依靠鲁尼和C罗的各两粒入球以及萨哈的一粒进球5-1轻取纽卡斯尔,与领头羊阿森纳的积分差距缩小至3分。第25分钟,鲁尼接C罗传球垫射破门。第44分钟,C罗接卡里克传球推射建功。第56分钟,C罗接弗莱彻传球射空门得手稳坐联赛射手榜首位;第79分钟,法耶利用角球门前近距离打门扳回一分。第80分钟,鲁尼禁区前沿射死角梅开二度;补时阶段,萨哈接鲁尼传球完成最后一击。庆祝红魔大胜

  上半时初段,纽卡斯尔进攻积极气势很盛。第4分钟,恩佐比亚左侧传中,欧文抢前5米处外脚背弹射打偏。第12分钟,米尔纳右侧斜传反而更像射门,皮球弹地后偏出远端立柱。1分钟后,特维斯禁区右侧打门力量不足被吉文轻松没收。第14分钟,特维斯中路分球,鲁尼右侧传穿裆球,纳尼5米处铲射,被S-泰勒补位解围出底线。第22分钟,C-罗纳尔多大禁区前沿转身左脚打门既高又偏。

  第24分钟,费迪南德在禁区内果断出脚,欧文摔倒在禁区内,不过主裁判福伊以费迪南德踢到皮球拒绝判罚点球。第25分钟,卡里克中场精准中长传敲到左路,C-罗纳尔多拿球一扣摆脱贝耶后传中,第250次联赛出场的鲁尼4米处右脚垫射轻松攻入个人赛季第12粒正赛进球,也是职业生涯在英超联赛中第8次攻陷“喜鹊”城池。第27分钟,恩佐比亚侵犯纳尼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费迪南德禁区内解围踢恣,杜夫低传门前,维迪奇倒地将球解围。

 国际首页 意甲 英超 西甲 海外 德甲

  第30分钟,贝耶阻挡范德萨发球无谓染黄。2分钟后,米尔纳大禁区边缘射门被弗莱彻一挡偏出底线。第35分钟,欧文前场抢球时直接蹬在维迪奇的胫骨也被黄牌警告。第38分钟,鲁尼中路分球,C-罗左侧小角度射远角偏出底线。3分钟后,特维斯5米处接纳尼右侧传球头球攻门顶偏。第45分钟,卡里克塞直线球打身后,C-罗插上后一停随即左侧16米处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打破3场进球荒攻入了个人联赛的第20粒进球。上半时比赛,曼联2-0领先纽卡斯尔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开场,两队均做出换人调整,替换吉文登场的门将哈珀因此迎来了个人职业生涯第100场联赛比赛。第46分钟,阿兰-史密斯接恩佐比亚开出的任意球头球攻门被范德萨没收。第52分钟,杜夫左侧快速转身突破后低射,范德萨封住角度用脚挡出。1分钟后,巴特大禁区边缘再射打偏。第54分钟,C罗接纳尼横穿大禁区弧内发力打门射飞。第56分钟,弗莱彻中场直塞,C-罗得球故意一让迫使猛扑的S-泰勒摔倒,C罗随即突入禁区向右侧一领过掉门将哈珀后12米处斜射空门得手,将赛季个人进球数提高到29粒,同时也在英超射手榜上领先阿德巴约2球重新独占榜首位置。<<<您认为C罗已经完全回归了吗?

  第65分钟,杜夫左侧28米外远射,被范德萨侧扑压下。1分钟后,恩佐比亚右侧横带至中路后起脚打高。第67分钟,此役取胜最大功臣C-罗被萨哈替换下场休息。第73分钟,巴特无球状态下推倒卡里克被黄牌警告。由于维迪奇此前被欧文蹬到胫骨,因此处于保护被换下场。第79分钟,米尔纳左侧角球开出,安迪-卡罗尔头球弹地,法耶3米处抽射扳回一分。40秒后,纳尼右侧传中,职业生涯曾9度攻破纽卡城池的斯科尔斯6米处头球攻门,哈珀飞身单手将球托出门楣。

  第80分钟,纳尼右侧角球开出,法耶头球解围顶出,前曼联球员阿兰-史密斯一挡,皮球正好落在鲁尼身前,鲁尼19米处搓射球门右侧死角攻入个人加盟曼联后的第49粒正赛进球1分钟后,特维斯右侧凌空抽射打飞。第82分钟,阿兰-史密斯右脚脚背搓射,被范德萨神勇单手封出。3分钟后,鲁尼左侧短传,萨哈9米处打门被哈珀神奇托出底线。补时阶段,鲁尼右侧传球,萨哈14米处低射锁定胜局,终结2个月球荒之余,也取得了个人赛季的第5粒联赛进球。最终,曼联客场5-1击败纽卡斯尔,基冈重掌“喜鹊”教鞭后6战依然未有一胜。<<<您认为C罗和鲁尼将会在主场对里昂的冠军联赛中发威吗?(文治)

  纽卡斯尔(4-4-2):1-吉文(46’13-哈珀)/21-贝耶、25-法耶、27-S-泰勒、14-恩佐比亚/16-米尔纳(84’ 20-格雷米)、7-巴顿(61’39-安迪-卡罗尔)、22-巴特、11-达夫/10-欧文、17-阿兰-史密斯

  曼联(4-4-2):1-范德萨/6-布朗、5-费迪南德、15-维迪奇(74’18-斯科尔斯)、3-埃夫拉(46’22-奥谢)/7-C-罗纳尔多(67’9-萨哈)、24-弗莱彻、16-卡里克、17-纳尼/32-特维斯、10-鲁尼

   延伸阅读:C罗破球荒亦确定未来 曼联为留他六年狂烧1亿镑
             历史证明屠鹊缺他不可 "250"鲁尼被宠如星拱月
             玻璃人升级曼联王道杀阵 另类价值望成引援关键
             冲刺时刻最佳环节出岔 欲平纪录红魔需召回一人
             天空体育评分:C罗全场最高 欧文鲁尼竟相差4分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鲁尼 | 费迪南德 | 比亚 | 恩佐 | 罗纳尔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