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加纳足协延长与勒鲁瓦的合约 非洲杯决赛曾惜败

  新华网阿比让2月23日电(记者黄伟)据科特迪瓦媒体23日援引加纳足协官员的话证实,加纳足协已将加国足主教练勒鲁瓦的合约延长至2010年6月30日。

  这位官员表示,勒鲁瓦与加纳足协先前所签的合约将于今年6月30日期满。
在刚刚结束的第26届非洲国家杯赛中,尽管东道主加纳队在半决赛中0:1负于“无敌雄狮”喀麦隆队而无缘决赛,但加纳足协执委会成员还是一致赞同将与勒鲁瓦的合约延长至2010年。

  勒鲁瓦此前也表示,能够继续执教“黑色之星”,对他而言意味着“一种荣誉”,并表示将率领队伍认真备战2010年安哥拉非洲国家杯预选赛以及南非世界杯预选赛。

  现年58岁的勒鲁瓦对非洲球队非常熟悉,他曾两度执教喀麦隆队,并率队夺得1988年非洲国家杯赛冠军。他还于1990年至1992年执教另一支非洲劲旅塞内加尔队。勒鲁瓦与加纳足协的合作始于2006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