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国足赢球留一串丢人镜头 2红17黄凸显尴尬现实

  太阳仅露了一脸,就被山城的雾挡了回去。重庆今天一天都是阴天,晚上,重庆奥林匹克体育场开灯的时候,一团团雾还不愿散去。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注定要被迷雾包围,韩日战成1:1的平局后,夺冠的悬念保留到了最后一刻。


  中朝之战于20:45准时开始,现场来了大约3万名球迷。“雄起、雄起”重庆球迷用自己的特色给国足加油。停赛的李伟峰走向看台时还能引起不小的轰动,可见“大头”在球迷心中的位置。

  沿用了两场的首发阵容变了,冯潇霆和王霄的中后卫组合第一次出现在场上,中场方面蒿俊闵获得首发机会,而左边前卫杜震宇则戴上了队长袖标。第12分钟,中国队远射,门前处于越位位置的队员碰了一下改变了路线,结果球进了。边裁早早举起了越位旗子,可是仍有很多观众在欢呼,可怜的中国球迷太需要一场国足的胜利了,无效进球之后也能激起一阵阵的“雄起”声。

  不过观众的耐心也是有限的,第26分钟,杜震宇的一脚传球直接给了对方门将,球迷们开始有了嘘声。第34分钟,中国队一次恶意犯规也没能阻止了朝鲜队解围,之后他们一个长传,一个过人,8号志尹南打进一球。随后14号队长韩成哲因伤被换下,这已经是第二个被中国队弄伤的参赛队员。“雄起”变成了“下课”,主席台两边球迷开始站起来对着主席台大骂。第41分钟,朝鲜队门将持球时间过长,被判禁区内任意球。第一次朝鲜人墙过早移动,第二次再次出现相同情况,第三次中国队的射门偏出,朝鲜队站人墙的队员集体鼓掌。上半时最后一分钟,朱挺的进球让部分想提前回家的球迷又留了下来。刚才还十分焦急的国足替补席上稍稍平静了一点儿。

  中场休息时1:1,在朝鲜队员退场时,通道附近的球迷没有吝啬自己的掌声。

  下半时刚开场9分钟,王栋帮助中国队实现了反超。然而中国队就不能让高兴持续得久一点儿,进球后朝鲜队后场发球,后卫接球后面对扑上来的杜震宇轻松晃过,面子挂不住的国足队长故意犯规,得到了第二张黄牌被红牌罚下。中国足球先生的首次队长秀就这样被红牌终结了。之后,刘健又有危险动作得到黄牌,宗垒诈伤得到黄牌,比赛不停地被中国队的粗野打断,毫无精彩可言。下半时才进行了25分钟,福拉多随后竟然用后卫徐云龙换下前锋曲波,开始“保胜”。之后中国队一次“等哨”险些让朝鲜队获得破门机会,冯潇霆付出了受伤的代价才力保球门不失,可是这时候担架人员却像商量好了一样,散步般地走上场。比赛拖沓地进行着,中国队没有任何流畅的配合,打到对方禁区内的次数更是屈指可数。蒿俊闵利用任意球破门时,竟然有不少球迷退场。看台上的韩日记者似乎在看笑话,中国队每得到一张牌,他们就冷笑几声,毫无技术含量的中国队再加上拙劣的表现,完全成了人家嘲笑的对象。

  伤停补时,徐云龙恶意犯规,被红牌罚下。之后王霄得到了中国队的第6张黄牌。最终中国队3:1赢了,没被扒光,可是留下了一串丢人的镜头———3场比赛,国足得到2张红牌和17张黄牌,让两名对方队员直接受伤下场。

  运动员的通道上,冠军奖杯早早摆放在那里。国足队员一一退场,只是擦肩而过的奖杯3天前就和他们没关系了。东亚男足四强赛落幕了,中国队输球丢人,赢球也不光彩。在重庆,球迷看不到中国足球的一点希望。迷雾锁城,迷雾锁心。

  记者訾言

  (时报重庆2月23日电)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蒿俊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