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鲁能5天3战进备战冲刺阶段 试训外援将陆续抵达

  时报崇明岛2月23日电(记者 董宏磊)经过近七个半小时的折腾,处于联赛准备期的鲁能泰山终于在今天下午5点半抵达上海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在这里等待他们的,除了五天三战的高强度比赛之外,还有陆续抵达的试训外援。

可以说,自打登上崇明岛,泰山的新赛季备战进入了冲刺阶段。

  在毛家湾集训一周、打了三场比赛后,泰山今天从成都赶往崇明岛。之所以将第二阶段集训放在这个地方,主要是考虑到崇明岛上有几支队伍进行训练,便于寻找热身对手。泰山队包下了一艘快艇,从上海出发在海面上疾驰了近一个小时,终于登上这个中国第三大岛屿。让人郁闷的是,徐根宝足球基地距离崇明县城还有二十多分钟的路程,泰山队员走进基地时发现,这里人烟稀少,彻底与繁华隔绝,就连小小的超市都没有。最要命的是,尽管这里算得上是南方,但岛上的气候并不温暖,房间内的空调制暖效果也不好,队员们下楼吃饭时纷纷表示,这里的阴冷比毛家湾还厉害。

  因为抵达基地的时间已经较晚,泰山今天的训练彻底泡汤,但主教练图巴还是带领几名助理教练直奔场地进行查看,尽管生活条件比较艰苦,但有着上海市政府支持的足球基地场地条件还不错。

  跟泰山一起在这里集训的队伍除了东道主、刚刚冲上中甲的上海东亚之外,还有中超球队陕西中新和另外一支中甲队伍八一南昌,泰山的三场热身赛对手就是这三支队伍。根据安排,泰山将在25日下午先与上海东亚交手,然后在27日下午迎战陕西中新,最后于29日上午接受八一南昌的挑战。打完最后一场比赛后,泰山将于当天晚上赶回济南。在3月份,泰山还将在济南进行另外一次四强战,对手分别是青岛中能、山东十一运队和乙级队哈尔滨兰格。

  据了解,在崇明岛集训期间,将会有几批试训外援陆续抵达,接受泰山和图巴的考验,这也是泰山确定新赛季外援的重要时期。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