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山东动态

委内瑞拉国脚去留待定 山东鲁能再迎巴西新外援

  时报崇明岛2月23日电(记者 董宏磊)鲁能泰山到底能引来什么样的外援,这不仅让所有球迷关注,而且还在很大程度上决定泰山新赛季的战绩。就是这么关键的环节,如今却在泰山出现了混乱的苗头。先期抵达毛家湾试训的委内瑞拉国脚阿莱桑德罗·西切罗随队到了上海后行踪变得扑朔迷离,而一名泰山“计划外”的巴西外援却在今晚突然登陆崇明岛。

  据悉,阿莱桑德罗·西切罗抵达上海后,并没有随泰山大部队一起来到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而是一个人在上海市区住了下来。涉及到这位自随泰山训练以来还未在热身赛登过场的委内瑞拉国脚未来的去留,泰山内部人士给出的说法也不同,一说是他将在上海逗留一两天后就启程回国,一说是他在上海处理完个人事情后将赶到崇明岛与泰山会合。

  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表示,他从来没听说过阿莱桑德罗·西切罗要回国的说法。至于泰山会不会与这位委内瑞拉国脚签约,韩公政给出的答案是:“现在还没定,他没有在毛家湾参加热身赛,我们只能通过他的训练进行观察。而且,签约是双方的事情,我们看中了人家,人家也要看中我们才行。”阿莱桑德罗·西切罗是否能加盟泰山,他还会不会出现在泰山的训练场和比赛场上,结果要等到明后天才能知道。

  跟阿莱桑德罗·西切罗大牌派头十足、气定神闲不同的是,不少外援都盯上了泰山这个香饽饽。今天上午,韩公政突然接到电话,有人主动推荐一名巴西外援到崇明岛试训,希望泰山能够给这个巴西人一次机会。尽管这位巴西人不是按照泰山“先看录像,再决定是否让他前来试训”的正常挑选外援的套路来的,但经过研究,泰山方面还是同意他前来试一试。今天深夜,这位巴西人抵达崇明岛根宝足球基地,与泰山会合。

  从泰山目前掌握的资料上看,这位名叫“杰弗森”的巴西人今年28岁,身高1.81米,体重80公斤,场上位置是前锋,曾效力于巴西国内的AVIA俱乐部和BOTAFOGO俱乐部,还有在韩国大宇俱乐部效力两年的经历。

  据悉,从明天开始,还会有两三名通过“正规渠道”的外援陆续来到崇明岛,接受泰山和图巴的考察。至于杰弗森的前景,从他并不突出的资历上判断,加盟泰山的可能性并不大,除非他能在训练和热身赛中表现出超强的能力。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桑德罗 | 韩公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