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2008女足东亚四强赛 > 2008东亚四强赛对手

日本女足狂练定位球防守 忌惮中国玫瑰高空轰炸

   本报重庆专电(记者郑小龙)和中国队主要在进攻上下工夫不同的是,日本队昨天的训练重点放在了防守上,因为她们只要打平即可夺冠。值得一提的是,日本队特意在昨天上午的训练中安排了几位身材较高的助理教练扮演中国队进攻队员,演练定位球防守战术。

  中国队在首战韩国的3个进球中有两个都是通过定位球打进,李洁、韩端等都是头球能力较强的球员。对此,日本队主帅佐佐木有些担忧:“中国队的身高优势很明显,定位球也有威胁。”不过佐佐木仍然对今天的比赛充满了信心:“现在中日女足可以说是势均力敌,我有信心战胜中国女足夺取四强赛冠军。”

  凭借前两场的表现,伊帅已度过了帅位危机,即使拿不到冠军对她的饭碗也没有影响。但这位法国女人仍然期待收获她到中国执教后的“第一冠”。在昨天训练结束后,伊丽莎白信誓旦旦地表示:“进攻和防守都很重要,但这场比赛我们必须主动进攻,必须进球,因为打平就意味着无缘冠军。我很有信心战胜对手!”同时,伊丽莎白还透露她已经找到了日本队的破绽,“通过观看比赛录像,我发现日本队在处理身后球上有些困难,这将是我们的一个突破口。”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