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董方卓傲立曼联

董方卓因伤休整两月遭重击 奥运会前景蒙上阴影

   本报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五下午,曼联新闻官表示,中国球员董方卓因为膝盖受伤的原因,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这样小董不仅错过中国队3月份和澳大利亚的世界杯预选赛,而且还恐怕提前告别本赛季。

  上周在曼联和布莱克本预备队的比赛中,董方卓下半场替补出场后,在第76分钟和布莱克本队的古恩宁拼抢中受伤,随后董方卓被抬出球场。赛后经会诊,小董受伤的是膝盖,将缺席两个月的比赛。

  两个月对于董方卓意味着什么?曼联预备队最后一场比赛将在4月24日进行,按计划,届时董方卓已经复出,但能否上场还要看当时的恢复情况。虽然那时一线队比赛还没结束,但从此前的情况看,小董出场的可能性并不大。很显然,休战两月的董方卓本赛季恐怕将提前结束。

  休战两月,让董方卓也将铁定缺席3月26日与澳大利亚的昆明之战。除夕夜中伊大战,董芳卓虽然入选了大名单,可是并没有参战。此次再缺席中澳之战,他也将再次错过杜伊的全面考察。 杜伊执教国奥队以来,董方卓仅在去年的欧洲拉练中接受了杜伊的考察,可是他当时并没有完全打动塞尔维亚人。杜伊已经透露,4月份他会确定国奥队的主力阵容。这无疑给董方卓的奥运会前景蒙上阴影。

·小董脆弱膝盖遭对手冲击 替补出场情形疑似罗尼

·预备队联赛董方卓膝部重伤 曼联队不败纪录作古

·皮雷称小董竞争对手必回曼联 锋线新星潜力无限

·预备队-董方卓膝盖受伤被抬下场 曼联主场输球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