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颗粒无收 福拉多自颁最佳拼搏奖

  华奥星空重庆2月23日电(记者 白斯特) “中国队应该获得最佳拼搏奖!”福拉多赛后的一番话让在场的媒体哭笑不得。福拉多非常肯定国足的表现,但是所有单项奖与中国球员无缘的尴尬却引人深思。

  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足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中获得了第三名,所有单项奖中均没有中国队员的名字。

三场比赛中,国足无论技战术和个人能力均与对手有一定的差距,这样的尴尬确实是一种悲哀。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在赛后的一番话让在场的媒体哭笑不得。

  三场比赛,中国队与传统强队日本、韩国的差距明显,不仅输掉比赛更是在比赛处于不利局面时气急败坏,中国队的粗暴行为也引起了亚足联的关注。在最后一场同朝鲜的比赛中,国家队更是创造了8张黄牌2张红牌的了历史纪录,然而在比赛中命名奇妙的失误到处可见,和朝鲜相比并无优势可言。几乎所有人都清楚中国队目前的实力,而福拉多却表示:“队员的表现很勇敢,韩国用一个越位球赢了中国,要是当时裁判判罚准确我们很可能赢得冠军。”

  这番话也引来了在场媒体的躁动,然而这位塞尔维亚狂人还没有结束自己的发言。在有媒体质疑中国队没有一人获得个人奖项是否说明球队实力问题时,福拉多却不以为然地说:“我觉得中国队应该获得最佳拼搏奖,我们在三场比赛中坚持攻势足球,所有的队员都积极地拼抢,非常富有战斗力。我不过多的表扬我的队员,就是希望他们能够沉住气。”

  当外界质疑中国队的行为过于粗鲁时,福拉多却极力维护自己的队员,他可能有着自己的打算,毕竟对于目前的中国队来说,富有血性也许不是坏事,但是如何合理的控制就是福拉多和杜伊应该好好研究的一门学问了,距离和澳大利亚的比赛还有一个多月,国足需要从各方面好好调整,迎接挑战。(完)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