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对话福帅:能赢就是好战术 国足是最勇敢的球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重庆消息 福拉多非常开心。尽管赛前准备会一直又杜伊主讲,但在90分钟比赛中,福拉多开始变得强势,频频起身指挥球员。同朝鲜的比赛,福拉多占据了绝对的控制权。>>您认为国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是什么? 寄语国足

  凌晨1点,搜狐记者走进了福拉多位于重庆南方君临的2101号房间。此时的福拉多一脸轻松,面色红润。“赢球了,的确高兴,我现在很放松。”福拉多说,“你看看我的头发,我昨天上午刚刚去理发,刚剪了头发就赢球,好运气开始来了。”

  不过塞尔维亚人依然有些遗憾。“我们其实完全是有希望获得冠军的,但在韩国的首场比赛中,裁判的误判左右了形势。我们今天同朝鲜的比赛证明了中国队完全有能力可以打好90分钟比赛,本届东亚四强赛上,我可以这名说,中国队是最勇敢的球队。”福拉多说。

  搜狐体育:今天这场比赛是你指挥的,你觉得球队表现达到你事先的要求了吗?

  福拉多:赢了球,再去谈论具体的技战术已经意义不大。应该说在一些关键球员无法上场后,我看到了新的闪光点。我之所以这样讲,主要是这些球员在新的位置后让我看到了他们新的表现。比如,蒿俊闵、王栋、徐云龙,另外,朱挺和曲波的表现也让我非常满意。他们每一名球员在场上都非常努力,不过,红黄牌较多并不是一件好事。

  搜狐体育:针对你所提的红黄牌过多的问题,你如何评价今天裁判的表现?在你看来,出现如此多的红黄牌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

  福拉多:我觉得这些红黄牌不是很有必要,有些甚至完全可以避免。我想说的是中国足球面临的环境非常艰苦,我的队员们每场比赛都背负着极大的压力。我们只要输了任何一场比赛,赛后舆论和媒体所有的消息全是负面,都是铺天盖地的批评。这给整个球队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和困惑,这些压力导致了我们队员在比赛时受到干扰,带着这样的心情踢球,肯定会出现红黄牌。我希望媒体对球队稍微有一些宽容,球队里每一个人都希望赢得比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