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对话福帅:能赢就是好战术 国足是最勇敢的球队

  搜狐体育:本届东亚四强赛有一个很有意思的现象,我们连续输给了韩国和日本,但他们在朝鲜身上却仅获得了一场平局。但我们却3-1击败了朝鲜,还是在付出了两张红牌的情况下。

  福拉多:这完全是由我们打法的开放性所造成的。我们一直坚持攻势足球,而是我们是参赛的四支队伍中最勇敢的人。但是必须认识到,我们尽管坚持了攻势足球,但在一些具体的环节上仍然存在问题,我们必须有稳定的表现。我指的主要是我们的防守,这并不是说后防球员,而是指场上的所有球员。同澳大利亚的比赛包括今后的比赛,我们在防守上必须变得更加硬朗。

  搜狐体育:你接手球队之后,从对缅甸的资格赛到现在同朝鲜的比赛,你认为中国队在哪些方面有明显的变化?

  福拉多:我们现在踢得很有章法,通过地面传递的配合开始有了提高,这也将是今后我们坚持的方向。

  搜狐体育:今后你还会在球队征调新人入队吗?

  福拉多:肯定的!但是现在联赛还未开始,到时我会有这样的安排。

  搜狐体育:赢球了,压力已经没那么大了吧!你看你现在都笑了。

  福拉多:(笑,摸了摸自己的新发型)你看,我昨天上午才去理发,就是希望借此换换运气。现在头发剪了,好运气就来了。(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重庆)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