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传奇接替切尔西主帅前职务 巴斯滕重返母队

  荷兰阿姆斯特丹消息,阿贾克斯足球俱乐部22日宣布,即将在今夏欧洲足球锦标赛后卸去荷兰国家队主教练职务的范巴斯滕将出任该俱乐部队主教练,任期4年。

  范巴斯滕在国家队的助手约·范斯奇普和罗·维特斯赫也同时与阿贾克斯俱乐部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约,他们将出任助理教练。

根据合约,范巴斯滕、范斯奇普和维特斯赫将于7月1日正式走马上任。3月5日,他们将在阿贾克斯俱乐部与媒体见面。

  今年43岁的范巴斯滕、44岁的范斯奇普和41岁的维特斯赫都曾是阿贾克斯队的球星,阿贾克斯是他们球星之路的起点。

  阿贾克斯队技术顾问马·范吉尔说,俱乐部非常高兴能拥有这样3位与阿贾克斯有渊源关系的教练,他们都曾是战绩卓著的球员,又有丰富的执教经验。

  这是阿贾克斯俱乐部最近3天里的第二项惊人之举。

  19日深夜,该俱乐部宣布,为使球队早日走出低谷,俱乐部将对管理层进行大换血,足坛名宿克鲁伊夫将在本赛季荷甲联赛结束前重返俱乐部主抓球队的技术管理,而三名监事会成员则将在赛季末辞职。

  据荷兰全荷通讯社报道,由阿贾克斯俱乐部名誉会员乌里·科罗内尔领导的调查委员会18日发表了一份报告,对1998年股票上市以来俱乐部的管理模式和技术指导方针进行了评估。报告严厉批评阿贾克斯俱乐部管理层工作不力,导致球队近几年技术落后,表现不佳。正是这份报告最终促使阿贾克斯俱乐部高层作出了19日的决定。

  阿贾克斯曾是赫赫有名的世界强队,曾4夺欧洲冠军杯、两夺丰田杯、29次在荷甲联赛问鼎,但他们已经13年无缘欧洲各大杯赛的冠军。

  在过去的4年间,阿贾克斯已逐渐沦落为欧洲二流球队。在国内联赛,阿贾克斯队上一次夺冠要追溯到2004年,此后埃因霍温队一直把持着荷甲冠军头衔。本赛季,阿贾克斯队表现很不稳定,主帅格兰特被切尔西挖走后,球队目前在积分榜上已落后埃因霍温队9分。

  在欧洲战场,阿贾克斯队本赛季先是在欧洲冠军联赛预赛中早早被淘汰,随后又在欧洲联盟杯首轮比赛中出局,创下了该队最近20年来参加欧洲比赛的最差纪录。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赫 | 范斯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