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意甲-14分钟失4球领先优势 帕尔玛4-4惜平都灵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在率先开打的第一场比赛中都灵开场领先的情况下14分钟内被对手连入4球,都灵队凭借顽强的战斗精神在下半时追回3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为4-4。

  比赛第12分钟,都灵队中场断球反击,皮索诺快速传递找到禁区前的斯泰隆,后者禁区内轻松破门得分。之后帕尔马策动强大的攻击波14分钟内连入4球。第29分钟,加斯巴罗尼禁区内接队友的助攻破门得分。第32分钟,加斯巴罗尼利用直接的任意球机会帮助客队反超比分。第42分钟,莫罗尼远射得手,帕尔马3-1领先。1分钟后布丹的进球为客队将比分扩大为4-1。上半时比赛结束,开场领先的都灵队1-4落后帕尔马。

 国际首页 意甲 英超 西甲 海外 德甲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都灵队如梦方醒。刚一开场纳塔利门前头球抢点得分将比分扳为2-4。第69分钟,斯泰隆梅开二度为主队将比分追近至3-4。第82分钟,迪米凯莱奉献本赛季的第3粒进球帮助主队在下半时连追3球最终与对手4-4握手言和!

  都灵出场阵容:塞雷尼/皮萨诺、纳塔利、罗列托、科莫托/拉泽蒂奇(46'迪米凯莱)、科里尼(60'雷科巴)、扎内蒂、迪亚纳/罗西纳(80‘文托拉)、斯泰隆

  帕尔马出场阵容:布奇/泽诺尼、科托、法尔科内、卡斯特利尼/马里加、莫罗尼、帕拉维奇尼(92’西加里尼)、皮萨努/加斯巴罗尼(75‘莫菲奥)、布丹(65’科拉迪)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尔马 | 纳塔利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