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七黄二红换来一块"遮羞布" 国足名列四强赛第三

  据新华社 昨晚,中国男足以3∶1逆转战胜朝鲜队,从而避免了在本届东亚足球四强赛上垫底的命运。然而,当晚的这场胜利却被充斥整场比赛的红黄牌所遮盖。

  中国队本场比赛又吃到7张黄牌2张红牌,尤其是第55分钟,场上队长杜震宇吃到第二张黄牌,中国队被迫以十人应战,当时中国队刚刚以2∶1领先1分钟。

最后一分钟,替补上场的徐云龙也吃到红牌。

  由于李玮锋累积两张黄牌无法出场,中国队的中后卫由冯潇霆和王霄担纲。中国队开场并不保守,积极进攻。第12分钟,中国队曾打进一球,但因越位在先被判无效。

  在顶住中国队前15分钟的进攻之后,朝鲜队的攻势也逐渐有了起色。第34分钟,朝鲜队快速反击,郑大世中场拿球后妙传右路插上的志尹南,后者带球杀入禁区,打门得手。郑大世俨然成为朝鲜队的进攻核心,在本届比赛朝鲜打进的全部三个球里,他自己射中两个,助攻一个。

  第40分钟,中国队获得有争议的禁区内间接任意球,朝鲜队还因为提前移动使得中国队重罚两次。在这次判罚中,朝鲜队还得到了三张黄牌。这个球反复被罚了三次,最后中国队还是将其打飞。

  上半场补时阶段,曲波杀进禁区肋部,传给朱挺,后者门前轻松得分。这也是本届比赛中国队前锋打进的唯一进球。

  下半场,中国队一上来依然狂攻,第54分钟,王栋在禁区内获得机会,推射让中国队将比分反超。

  此后,朝鲜队以多一人的优势疯狂进攻,第76分钟,朝鲜队的金锦日获得极好的单刀机会,但被冯潇霆破坏。

  第88分钟,中国队反击获得任意球机会,本届比赛第一次首发出场的蒿俊闵一脚破门,为中国队奠定了胜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郑大世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