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甲-1100万先生送斑马旧将点球 尤文1-2雷吉纳

雷吉纳VS尤文
组图:雷吉纳VS尤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07-08赛季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24轮全面开打,尤文图斯赴客场面对雷吉纳。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雷吉纳凭借顽强的表现主场2-1战胜尤文图斯结束了近来尴尬的4连败。布里恩扎为主队在上半场取得领先,下半时皮耶罗一度帮助尤文扳平比分。但补时阶段,西索科禁区内犯规,前尤文球员阿莫鲁索点球将比分锁定为2-1。

最后时刻扎内蒂还因犯规吃到红牌被罚出场,他将因此无缘下轮的都灵德比。>>>如何看待尤文再次因点球而失利?

  开场1分钟,卡莫拉内西右路断球后禁区前直接选择吊射大门远角,雷吉纳门将奋力将球得到。第3分钟,雷吉纳前场策动流畅配合,阿莫鲁索禁区内接队友的直塞球大力轰门被莱罗塔列用身体挡出。第8分钟,尤文图斯后场断球反击,内德维德禁区左肋挑传,莫里纳罗快速插上在小禁区附近横传门前,可惜皮耶罗停球过大错失射门机会。第11分钟,雷吉纳中场长传进攻,莫德斯科禁区前大力抽射被贝拉尔迪飞身侧扑化解。1分钟后,尤文图斯左路反击,内德维德禁区前搓射远角高出横梁。

  第16分钟,格里格拉铲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第19分钟,西索科禁区前轰门被挡。第25分钟,雷吉纳左路策动快速进攻,莫德斯科传中,维吉亚尼后门柱头球摆渡,可惜贝拉尔迪抢在阿莫鲁索之前将球得到。第27分钟,尤文禁区前获得任意球机会,皮耶罗将球给到禁区内,内德维德第一点漏过,西索科距离球门7米处撩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9分钟,雷吉纳后卫兰扎洛中场踢人犯规主裁判向其出示黄牌警告。

 国际首页 意甲 英超 西甲 海外 德甲

  第31分钟,雷吉纳队打破场上僵局。雷吉纳左路传中,阿莫鲁索头球摆渡中路被顶出,雷吉纳禁区外似传似射,球送到布里恩扎脚下,布里恩扎没有错过机会,轻松推射得手,雷吉纳1-0尤文图斯,这个球莫里纳罗防守后没有及时压上给了对手面对空门的机会。第40分钟,内德维德摔倒在禁区主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慢镜头显示这个球有犯规的嫌疑。上半时比赛结束,雷吉纳暂时1-0领先尤文图斯。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第50分钟,尤文图斯禁区前策动流畅配合,扎内蒂直塞,内德维德左路插上得球在禁区前低射近角,皮球擦柱而出。第52分钟,皮耶罗左路突破被侵犯,尤文图斯任意球机会,皮球给到禁区内,莱罗塔列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第53分钟,西索科可内德维德禁区前撞墙失配合后杀入禁区被放倒,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55分钟,卡莫拉内西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卡莫再次远射攻门,皮球擦着横梁出场。第57分钟,维吉亚尼防守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

  1分钟后,扎内蒂传中,齐耶利尼抢前点头球攻门偏出。第60分钟,尤文图斯换人调整,萨利哈米季奇换下格里格拉。1分钟后,雷吉纳换人调整,托洛兹换下卡斯齐奥内。第65分钟,内德维德中场摆脱防守后距离球门28米处远射被坎帕尼奥洛单掌挡出。第68分钟,布里恩扎犯规被主裁判黄牌警告。第70分钟,皮耶罗为尤文扳平比分。尤文中场断球反击,皮耶罗距离球门24米处远射,皮球在门前弹地后从守门员的腋下滚入网窝,1-1,现场主队球迷嘘声四起。

  第71分钟,皮耶罗距离球门23米凌空抽射被对方门将飞身侧扑出底线。第79分钟,阿莫鲁索禁区前远射偏出。1分钟后,扎内蒂25米处远射被雷吉纳门将飞身侧扑挡出。随后雷吉纳队换人调整,莫德斯科被科斯塔换下。第85分钟,卡莫拉内西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打在雷吉纳后卫身上弹地擦柱而出。第86分钟,雷吉纳换人调整,进球功臣布里恩扎下,换上马金瓦。第90分钟,雷吉纳后卫禁区内手球犯规,尤文所要点球未果。2分钟后,西索科禁区内倒钩解围踢到对方球员的头部,主裁判判罚点球并且向抗议的莱罗塔列出示黄牌警告,曾效力过尤文图斯的阿莫鲁索一蹴而就,雷吉纳2-1尤文图斯。扎内蒂在比赛结束前铲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结束,缺少了众多主力的尤文客场1-2不敌雷吉纳,与少赛1轮的罗马仍有1分差距。

  尤文图斯(4-4-2):12-贝拉尔迪/21-格里格拉(60’7-萨利哈米季奇)、33-莱罗塔列、3-齐耶利尼、28-莫里纳罗/8-卡莫拉内西、22-西索科、6-扎内蒂、11-内德维德/20-帕拉迪诺、10-皮耶罗

  雷吉纳(3-4-2-1):30-坎帕尼奥洛/55-兰扎洛、16-巴尔德斯、6-阿罗尼卡/5-奇里洛、8-巴雷托、4-卡斯齐奥内(61’14-托洛兹)、23-莫德斯科(80’3-科斯塔)/81-布里恩扎(86’19-马金瓦)、17-维吉亚尼/19-阿莫鲁索

  (勇敢的心)

    国际足球论坛因扎吉绝杀救主,米兰涉险过关!
  C-罗单车修好,曼联加速前进  舒斯特尔丢了风度,莫拉蒂烧坏了脑子
  曼联大比分获胜,弗格森之经典轮换 好望角不好望,南非路难于上青天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莫鲁索 | 内德维德 | 皮耶罗 | 莫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