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战公牛鲍比将演处子秀 海德早以杰克逊为师

鲍比-杰克逊其人 组图

    搜狐体育讯 火箭主力控卫阿尔斯通原本以为周六在客场打黄蜂队时能够在宾馆的会议室里碰到球队新近加盟的后卫鲍比-杰克逊,但是杰克逊并没有出现。据火箭官方网站报道,鲍比-杰克逊将会在周一火箭队回到主场之后对公牛队的那场比赛当中上演他在火箭队的“处子秀”,这样阿尔斯通将不得不等到周一火箭战公牛时才能向鲍比-杰克逊做一番自我介绍。

  鲍比-杰克逊的加盟将会让火箭队增加一名证明过自己价值的替补控卫,同时也为火箭队的轮换阵容增加一名具有丰富季后赛经验的关键替补。现在的火箭队以11连胜成为目前NBA联盟当中连胜场次最多的球队,而这一连胜场次也是火箭队自1993-94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胜。火箭队官方网站认为,鲍比-杰克逊加盟之后,火箭队预计还会继续在西部联盟的排名榜上继续上升。

  “鲍比是一个突破能力出众的球员,而且他的投篮也非常好。”

火箭后卫卢瑟-海德说道,“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一直在证明自己的这些优点。”火箭队方面认为,鲍比-杰克逊不用花太长时间就可以适应火箭队的新环境,由于鲍比-杰克逊曾经在火箭队现任主教练里克-阿德尔曼执教国王队的时候在阿帅手下效力过多年时间。当年在阿帅手下效力时,鲍比-杰克逊成长为联盟攻击火力最猛的板凳匪徒之一,他还在2003年还获得了NBA“年度最佳第六人”。鲍比-杰克逊对阿德尔曼战术体系的熟悉应该能够让他很快适应现在的火箭队。而对于鲍比-杰克逊来说,要适应现在的火箭队,最关键的一点还是与新队友们尽快熟络起来,与火箭队的队友们尽快形成在比赛场上的默契。

  “他对阿帅的战术体系很熟悉,从这一点来说,他应该可以帮助这支球队。”阿尔斯通说道,“他能够给我们展示一些东西。鲍比最大的调整应该是与我们这些球员,他必须了解我们这些球员在比赛场上的打法特点,随着大家接触时间的增多,打的比赛越来越多,鲍比融入我们球队应该不会有问题。”

  海德则表示,他已经了解了一些鲍比-杰克逊的情况。海德透露,当火箭队在今年夏天任命阿德尔曼接掌教鞭之后,他就研究了很多阿帅执教国王队时的比赛录像,鲍比-杰克逊当时的表现特别吸引自己的眼球,自己从鲍比-杰克逊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有鲍比在场上,我们的攻防速度将会快很多。”海德说道,“我很欣赏他在国王队打球时与队友所打出的那些空切配合,我从他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鲍比-杰克逊可能需要几场比赛的时间才能够逐步适应火箭队,但是火箭队上上下下已经做好了欢迎鲍比的准备了。“我现在很渴望见到他。”阿尔斯通说道。(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海德 |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