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战西部第一火箭打“蜂”了 姚明将对手中锋打爆

  横扫西部第一豪取11连胜,姚麦合砍62分

  本报讯(记者杨斌)现在,已经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火箭前进的步伐!在昨天客场100:80击败排名西部第一的黄蜂后,火箭队已经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惊人的11场。同时本场比赛的胜利不仅巩固了火箭西部第7的位置,也让他们距离西部第一的黄蜂只剩下了3个胜场的差距,这甚至让火箭看到了成为西部常规赛第一的希望。

  由于昨天火箭的对手目前排名西部第一,而在22日火箭又才刚刚在主场打完了同热队的比赛,因此舆论普遍认为昨天的比赛对火箭是一个坎。
同时,火箭21日刚刚和黄蜂完成了交易,这让此战多了些不同寻常的味道。可惜的是,双方参与交易的球员昨天都没有登场亮相。

  首节比赛,双方打得难分难解,但从第二节开始,黄蜂队为他们不包夹姚明的战术付出了代价,姚明在比赛中彻底将黄蜂的中锋钱德勒打爆,最终,姚明全场得到了28分和14个篮板。而麦迪也有上佳表现,拿下34分6次助攻。在进攻流畅的同时,火箭的防守也相当出色,在整个第二节,黄蜂的命中率竟然只有18投3中,单节仅得11分,这让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就以51:35取得了16分的巨大优势,原本看起来势均力敌的比赛迅速变成了一边倒。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