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中国男足3比1击败朝鲜队 避免垫底尴尬却难遮羞

  中国男足3:1击败朝鲜队,避免垫底尴尬

  昨天晚上,中国队在先失一球,少两人应战的情况下,以3:1击败朝鲜队,在避免积分垫底的同时,也将韩国队送上冠军奖台。不过,中国队在比赛中一共吃到7张黄牌2张红牌,创下开赛来的“纪录”。这也令这场原本可以遮羞的胜利变得十分丑陋。赛后组委会评出的单项奖被韩、朝、日分享,东道主中国队竟无一斩获!

  7黄2红

  国足成了“武术队”?

  粗野,似乎已经成了中国男足难以摆脱的恶习!虽然刚刚收到4500美元的罚单,但处罚对中国队似乎并没有起到任何警示作用。
昨晚的中朝之战,中国队再次吃到7张黄牌,杜震宇还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徐云龙更是直接“申请”了红牌,比赛中球员多次使用“武术动作”,如此情形,中国队将难逃追加处罚。

  根据有关规定,凡一场比赛吃到4张黄牌以上的球队都将被处罚,最高罚款可达1万美元。中韩之战,中国队因5张黄牌被处以1500美元罚款,中日之战,中国队又领4张黄牌,被罚款3000美元。而中国队的粗野踢法也引起了日本和韩国方面的强烈不满,为此日本足协还向东亚足联提交了一份书面抗议,也促成了罚单的提前下发。

  没想到的是,中国队昨天依然如故。张帅、王栋、宗垒、刘健各一张,杜震宇拿到了两张。最后时刻,徐云龙又因恶意犯规被红牌罚出场。甚至在补时阶段,王宵又吃了一张黄牌。这些无谓的黄牌折射出中国队在比赛中依然动作粗野,而且球员极其不冷静。更让人吃惊的是,一度老到稳重的杜伊后来甚至因为判罚问题冲进场内推搡了助理裁判。国足从上到下看上去都丧失了理智,以这样的比赛作风去征战世界杯预选赛,真是令人担忧。

  本组稿件均为记者方珲重庆现场报道摄影雷远东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