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8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 > 国乒男团动态

世乒赛团体赛今日挥拍 国乒强阵预演北京奥运

  本报广州专电(特派记者栗强)第49届世乒赛团体赛今天将在广州挥拍,中国队派出了王励勤、张怡宁等最强阵容出战,目标自然卫冕双冠。

  昨天下午,国乒男女队出现在广州体育馆2号楼的地下训练馆,进行赛前最后一次热身训练。
男队五虎王皓、王励勤、马琳、马龙、陈玘,以及女队张怡宁、郭跃、郭焱、李晓霞、王楠五朵金花悉数亮相。在男队训练中,世界排名第一的王皓的新莫西干发型颇为引人注目。

  由于德国名将波尔缺席本次世乒赛,这样能够与上届冠军中国队一争长短的,只剩下柳承敏、吴尚垠、朱世赫的韩国队了,而女队主要对手中国香港队、新加坡队和日本队均派出了最强阵容。北京奥运会的乒乓球赛制较之往届奥运会有所改变,其中双打比赛被团体赛取代,本届广州世乒赛将模拟北京奥运会团体赛制,赛期又距北京奥运会开幕不到半年,因此被各队看作备战奥运会的良机。

  超豪华的中国队羊城之行夺冠几无悬念,有点意思的是谁会打得更出色,为进入北京奥运会名单增加筹码。目前,王皓、马琳和王励勤基本锁定男队北京奥运会阵容,女队张怡宁、郭跃实力得到认可,只有女三号充满变数,老将王楠和新秀李晓霞竞争激烈。当3月2日比赛结束时,国乒奥运大名单也即将破解。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励勤 | 王皓 | 张怡宁 | 郭跃 |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