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08东亚四强赛 > 中国队动态

东亚四强赛国足幸免垫底 三场比赛红牌总数17张

  3∶1,国足终于赢了一场。在昨天晚上结束的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最后1轮中,国足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依靠朱挺、王栋和蒿俊闵的入球,以3:1击败朝鲜队,避免了积分垫底的尴尬,也为本次东亚四强赛的征战挽回了一丝颜面。


  惟一的胜利

  由于李玮峰、周海滨、徐云龙三大主力受伤,因此杜伊和福拉多不得不对国足的后防线进行重组。

  本场比赛国足由王霄和冯潇霆搭档中卫组合,刚重归国奥名单的蒿俊闵迎来首发机会,他与杜震宇分别出任两个边前卫,刘健和王栋分别出任前后腰。

  第34分钟朝鲜队志尹南率先进球,上半场补时阶段,朱挺抢点推射空门将比分改写为1∶1,下半场王栋和小将蒿俊闵的进球将比分改写成3:1。

  最终,国足赢得了本次东亚四强赛的惟一一场胜利,这也让他们积3分位居第三名。至此,东亚四强赛男足比赛名次排定,韩国队获得冠军,日本队位列第二,朝鲜队垫底。

  尴尬的红黄牌

  本场比赛中,国足不仅获得了3个进球,还获得了8张黄牌和2张红牌,后两组数据对于国足来说,无疑是一个尴尬!

  与朝鲜队一役,国足的动作甚至比对日本队时更大。第29分钟,张帅在犯规后不满裁判判罚将球踢飞招致黄牌;第39分钟,王栋也因为拦截车正赫犯规,领到一张黄牌。下半场场面更加混乱,宗垒的故意拖延时间,以及终场前蒿俊闵的犯规都吃到黄牌。更让人想不通的是队长杜震宇,他先是上半场在禁区内主罚任意球时未等裁判鸣哨便出球染黄,而背着这样一张冤枉的黄牌,他又在第56分钟不聪明地犯规,导致两黄变一红下场。至于替补上场不久的徐云龙,更是在比赛最后阶段粗暴犯规,直接吃到红牌下场。

  这样,国足在本届东亚四强赛上的黄牌总数已经达到了17张,堪称“武术队”。这样的比赛情绪,如果放到未来的20强赛中,无疑是非常危险的!

  (任重)

  谈兵

  中国队总教练杜伊:“我们现在已经走上了正确的道路,相信一定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朝鲜队主帅金正勋:“有很多判罚影响了朝鲜球员的发挥。”

  场外

  受罚

  在与日、韩两场比赛中屡有粗野表现、一共吃到9张黄牌的中国男足遭到处罚。在日本足协提出起诉的情况下,东亚足球联盟昨日决定对中国队处以4500美元的罚款。

  “光头”

  在四强赛男足比赛全部结束后,组织者评选了各球员奖项,中国球员无一中选。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栋 | 蒿俊闵 | 徐云龙 | 朱挺 |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